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舉白旗的小樹300字作文

舉白旗的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錦園小學的操場上四周鑲嵌着幾棵小樹,其中一棵小樹舉了“白旗”——掛了一個紙袋,說明小樹向人類投降了,也說明人們現在沒有保護環境而是在破壞環境。

  看,這邊的垃圾都從垃圾筒里跳出來了,有薯片的外殼、廢電池、鉛筆芯……。瞧!那邊別說是小樹連小草也舉起了五彩斑斕,各式各樣的“旗子”。喲!剛剛探出頭來的小草對我說:“我實在待不下去了”。剛剛綻放的花兒捂住嘴巴問我“臭死了,臭死了,難道你們人類就是住這兒嗎”?剛剛融化成水的小河也對我說“你們好壞給我垃圾當禮物”!  

  聽聽小溪,小草,小花,小樹的心聲,他們都不喜歡“舉白旗”,所以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小保護環境。讓天空湛藍深遠,讓大地生機勃勃,讓泉水叮咚作響,讓空氣清新乾淨,讓鳥兒自由歌唱,讓花兒美麗綻放。  

  ——  張書晨   2009年3月17日  



舉白旗的小樹 標籤: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美麗的小樹林作文 我的小樹作文 家鄉的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