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是有香、有色、有味、有聲的季節。

  秋天是一幅圖畫,紫色的葡萄正在細心地談話,金黃的香蕉正等待着人們去採摘它,碧藍的大海正在快速的摘拾貝殼。山上的楓葉由火紅、深綠和淡黃組成,顯得格外明顯美麗,每片落葉就像正在飛舞的彩蝶。紅紅的柿子能讓你饞涎欲滴,金黃的玉米一看就想吃,紫色的茄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油汪汪的。啊!秋真是多色有趣的!

  如果說欣賞秋天是一種享受,那麼,品嘗秋果更是一種幸福。仔細聞一聞那甘甜的西瓜、好聞的桃子、香脆的蘋果實在太香了。香氣撲鼻的香瓜讓你饞涎欲滴,紫紅的葡萄個個碩大無比,紅紅的石榴發出淡淡的甜味,一個個香橙又香又甜,太美了!秋天的谷粟都熟了,水稻、小麥、黑豆發出淡淡的香味。兩種美味混在一起讓我醉倒!

  秋天是一個大音樂廳,裡面包含了很多美妙的聲音。一排排大雁追上白雲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說:“北方,再見!”雨水打在窗戶上,滴答滴答,好像在說:“快讓我們進去玩一玩!”秋風捲起一片黃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你為什麼捲起我?”我最喜歡雨水打在窗上的聲音,因為它多有節奏!

  好美的秋色啊!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三年級:長春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