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來誇誇女生們500字作文

我來誇誇女生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劉大哥講話理太偏,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班的女生們個個都多才多藝,用一句話說就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快來一睹她們的風采吧! 

  你瞧,那邊有個圓臉的女孩子正坐在那兒看書,她就是馬欣儀。別看她身材有點矮小,卻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作文大王,她寫的文章那可真叫好!一會兒會讓人哭,一會兒會讓人笑,真是超一流的好。你看,從門外走進來一個可愛的女生,她扎着兩個不聽話的小辮子,一蹦一跳的,她就是倪正泓。倪正泓唱的歌真是天籟之音,她就像只小百靈鳥,走到哪裡就把歌聲帶到哪裡。在音樂課上,每次測試她的成績都是優,真令人羨慕!倪正泓後面是陳全,她可是我們班公認的英語之星。陳全曾經去英國修學半年,回國后,英語口語水平今非昔比,突飛猛進。在江蘇省少兒英語風采大賽中獲得了二等獎,讓我們全班同學不得不給她豎起了大拇指,個個對她讚嘆不已。再看第三大組最中間那個女生,她就是張馨怡,朗讀課文是她的強項。她是三年級轉進來的,第一節語文課上她就憑藉著抑揚頓挫的讀書聲讓我們大飽耳福,她也從此一鳴驚人。隨後在我們班開主題隊會的時候,她被選上當了主持人,在隊會上她那美妙動聽的嗓音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此外,還有許多女生也有着超人的才藝。比如說我,既會彈古箏,還會畫兒童畫,管起班級事務來也是井井有條,同學們都誇我是文武雙全的“小管家”!不過,在這裡我就不自誇了。我們是女生,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正等着我們開放。

我來誇誇女生們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 讓我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