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城市裡,大路每天要承受多麼巨大的重量;每天要承受多麼巨大的重量:每天要迎接千千萬萬南來北往的車輛:每天要輸送多少來來往往的客人!筆直、平坦的大路,望去不知有多麼長。不管你要去哪裡,它都可以把你帶到那裡。 

 鄉村裡,小路並不是華北平原寬廣筆直的陽光大道,也不是崇山峻岭間崎嶇難行的羊腸小徑。它完全是用黃土鋪成的,上面布滿了黃牛零亂的蹄痕。在這條路上,辛勤的農民伯伯不知走了多少個來回。每次,農民伯伯臉上總掛着笑容,滿懷希望的去田野里耕耘,載着一車的收穫回來...... 

 在挺拔巍峨的高山之中,原本是沒有路的,如果走的人多了,就形成了羊腸小徑。如果誰是勇敢者,誰就敢去高山之中開拓一條新路。俗話說:無限美景在險峰。高山中的路是通向成功者的路,是通向開拓者的路,是通向勇敢者的路! 

 路,是平凡的,它默默無聞、樸實無華。但它又是不平凡的,它任勞任怨,一生奉獻。 

 我讚美路!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