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的樂趣300字作文

玩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玩 的 樂 趣 

  我的愛好在不停的變,這不,現在我就愛上了玩紙飛機。 

  自從同桌教我折了一個超好玩的紙飛機以後,我就“喜歡”上了它。還有了一個特別的收穫:知道了什麼叫順翔,什麼叫滑翔。順翔就是機翼的一小部分向下折,這樣它可以貼着地面“走”,但是只能堅持一小會兒,有的時候還會跳起來;滑翔就是機翼的一小部分向上折,這樣它可以飛出去,再飛回來。如果飛行中碰到了牆壁或者其它東東,很不幸它就不能再飛回來了。 

  我的小飛機可厲害了,你可別小瞧它!順翔時,它可以從高空飛,來個高難360度空中轉體動作,從東邊飛到西邊,從南邊飛到北邊……滑翔時,還可以旋體呢!從低處飛到高出,然後旋轉着下來;如果把機翼一邊上折,一邊下折時,它就可以在空中連續翻跟頭,飛行中一會兒朝左邊翻個跟頭,一會兒朝右邊翻個跟頭…… 

  我多麼希望我是一架小飛機,能夠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玩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