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美麗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天是幅美麗的圖畫,你看,天上那排成人字形的大雁,地上那金黃色的稻穗像波浪一樣,池塘里那自由的魚兒游來游去,他們都在享受秋天,快樂極了! 

  一排排的高梁的果實像燃燒的火把,一個個蘋果露出紅彤彤的笑臉,一棵棵梨樹掛起金黃的太陽。 

  燦爛的秋天,收穫的秋天,美麗的秋天!


2、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夏姐姐走了,秋婆婆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大樹脫下了碧綠的衣服,換上了黃色的秋裝。田野里一片金黃。玉米看到秋天來了,也裂開嘴笑了起來。農民伯伯開始收割了。他們看見着豐收的景象,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啊!秋天真美。我愛着美麗迷人的秋天。

  吉林省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郭梓健


3、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夏天去了,秋天來了,天氣漸漸變涼了。我們脫下短褲、短衫,換上了秋裝。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蘋果、桔子等好多好多好吃的水果,都上市了,等着我們去買呢! 

  秋天,菊花開了。千姿百態的菊花,把秋天打扮得更加美麗了。 

  秋天,樹葉黃了。從樹上飄落到樹媽媽的腳下,準備過冬。 

  秋天,天空像擦得一塵不染的鏡子湛藍湛藍;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像乳汁一樣。 

  秋天真美呀! 

  我喜歡秋天!

4、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美麗的秋天 

  告別了炎炎的烈日,迎來了涼爽的秋天。 

  果園裡農民伯伯露出燦爛的笑臉,他們正忙着摘果子呢。你看紅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石榴樹上結滿了紅紅的石榴,好像掛了一樹小燈籠。 

  樹林里的樹葉開始變黃了。被風一吹,有的有的樹葉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就像一隻金蝶在空中跳舞。 

  秋天的景色真迷人,我愛你秋天!

5、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美麗的秋天

   秋天來了,秋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

   秋姑娘來到國園裡,紅紅的蘋果和黃黃梨子等水果都熟了。

   秋姑娘來到菜園裡,茄子穿上了紫色的衣服。碗豆披上了黃色的外套。

   我喜歡秋天,秋天真美呀!


6、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秋姑娘回來啦!蘋果、香蕉、柿子、梨子,集合啦!

  香蕉兄弟划著小船來了,柿子弟弟一會兒跑一會兒跳,到了終點直嘆氣。蘋果姑娘跑啊跑,終於到了終點,她見大家都到了,臉都紅了。

  秋姑娘來啦,蘋果、香蕉、柿子、梨子,一聽,急忙排着整齊的隊伍迎接秋姑娘的到來。秋姑娘高興地笑了起來。

  啊,秋天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市六小三年級:付曉?


7、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鳥迫不及待的傳送這個喜悅,蘋果弟弟一聽秋天來了,連忙脫下舊衣服,換上紅彤彤的衣服,掛在枝頭對着人們甜甜的微笑,楓葉們也趕忙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田野,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

    秋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