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樂趣450字作文

冬天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天是一副美麗的圖案,也是一個巨大的寶庫,寶庫里楊樹、櫟樹、柳樹的葉子都離開了媽媽,松柏顯得更蒼翠了。小花都枯萎了,只有梅花在開放,把單調的冬天裝扮的好看了。

  蛇、熊、在寶庫里舒舒服服的睡個大覺,還有的小動物在雪地里“畫畫”小狗用腳畫梅花,小雞用腳畫竹葉,小馬用腳畫月牙,小鴨用腳畫楓葉,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幅畫,松鼠在洞內靠秋天收藏的松子過日子,晴天,松鼠還到外面散步,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來到。

  孩子們在雪地里玩耍着,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滑雪橇,他們都忘記了嚴寒、煩惱打到身上也不疼,他們臉上都露着笑容。

  我國的領土台灣那兒,就一年四季也不下雪。都是人工用棉花代替潔白的雪。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百花齊放。也沒有夏天的電閃雷鳴、炎熱。更沒有秋天的歡樂、豐收、果實累累和金色的大地,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冬天。

  陽光小學三年級:李效騫



冬天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