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葉子作文

小葉子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是一片小葉子作文400字


  我是一片小葉子

  我是一片小葉子,我的命運很糟糕。我的同伴有的被汽車壓的粉身碎骨;有的被風吹掉在水裡淹死了。

  有一天,大樹媽媽說:“你們已經長大了,該自己獨立生活了。’’然後她叫風婆婆把自己的孩子帶到遠方。風婆婆抱起我們,一起飛向遠方。風婆婆說:“乖孩子,我帶你去個好地方。’’我一聽去別的地方,心裡想:“是什麼好地方?”我亟不可待地說:“快點帶我去那個好地方!”風婆婆說:“知道了。”說完,風婆婆帶着我的其他夥伴去別的地方。

  突然,我發現我的一個小夥伴路上舒舒服服地躺着,我對他大聲喊叫:“喂,你怎麼睡那裡,你快起來呀!”小夥伴點點頭準備站起,一輛轎車從我的夥伴身上壓過去。等我再回頭望去的時候,已經看不到夥伴的身影。我傷心地哭了。

  小夥伴一次的不小心,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卻喪失自己的生命。開汽車的叔叔的一次不小心,卻傷害了我的夥伴。如果夥伴沒有貪玩睡在馬路上;如果看車的叔叔停下來;如果我們不生活在城市……。可是,生命沒有如果。我只有傷心地跟着風婆婆繼續想遠方飛去。


2、小葉子作文450字


  小葉子

  從前,有一棵嫩綠的小葉子,他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美麗,他身上的露珠發著光,像金色的寶石。

  春天,葉子來到了花園裡,他看見了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他們一起在草地上奔跑、在花叢里遊戲。最後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說要帶他飛上天,他們一人拉着這個小葉子的一邊,然後帶他飛上了天,小葉子看到了綠油油的草地像綠色的地毯,火紅的花十分美麗。

  夏天,葉子來到了海邊,大海無邊無際美麗極了。他在沙灘上曬太陽,在海里游泳,在陽光下睡覺,在草叢裡散步,他覺得很開心。

  秋天,葉子來到了果園裡,他看見了農民伯伯在奮力收割,大顆大顆的汗滴滴落下來。這時,小葉子已經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農民伯伯躺在大樹下,覺得很陰涼。

  冬天,葉子來到了雪地里,他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堆雪人,這時小葉子已經變成了枯葉,小朋友們用他作雪人的手,小朋友們圍着雪人又蹦又跳,開心極了。

  小葉子為大家做了許多好事,我要向他學習。

  二年級:王瀟悅愛學習


3、《我是一片小葉子》作文400字


我是一片不起眼的小葉子,出生在一片茂密森林裡的一棵大樹上。 

  炎熱的夏天被秋風趕走了,迎來了秋姑娘。 

  秋天到了,我將要離開樹媽媽的懷抱,獨自乘着秋風,去全國各地尋找朋友,尋找我新的家園。 

  我隨着秋風飄呀飄,飄落到遙遠的一塊大陸上。一個好心的小女孩撿起了我,她將成為我的第一個好朋友。小女孩收留了我,愛護着我。有一天,小女孩把我拿出來玩。忽然,一陣大風“呼”、“呼”地吹來,小女孩一不小心,我被風吹得無影無蹤。風兒把我吹上了天空,來到一片白雲旁邊。雲朵姐姐把我撿了起來,跟我一起玩遊戲。我們玩得非常開心,就這樣,雲朵姐姐成了我的第二個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雲朵姐姐一時粗心大意,也把我弄丟了。我又隨着風兒到處飄蕩,不久,就飄落到一棵高大的榕樹上。一隻可愛的小鳥撿起了我,把我當作它心愛的玩具。小鳥把我一拋,再用翅膀使勁一拍,我就被拍得不見了,小鳥怎麼找也找不着我。 

  原來我被小鳥拍落到榕樹底下。不久我就變成了一堆肥料,滋潤着這棵榕樹。從此,我的生命伴隨着榕樹的茁壯成長,讓大自然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4、一片小葉子作文250字


  那片小葉子,無聲無息地在大樹母親的懷中默默生長。

  春天,世間生機勃勃,“呼呼”的小風吹得大樹“沙沙”作響,小葉子感到新生的幸福與溫暖。

  夏天,大樹更綠了,知了叫着“知了、知了”,在大樹下乘涼的小孩“咯咯”地笑着,小葉子感到了夏天的歡樂與喜悅。

  秋天,大樹變黃,樹上的葉子“沙沙”地落下來了,農舍里,不時會傳來“汪汪”的狗叫聲。小葉子感到了秋日的孤單和寂寞。

  冬天,萬物鋪上了白毯,“呼呼”的寒風響徹天空,小葉子漸漸變成肥料,供給下一代的新葉子。

  生命的輪迴,多麼短暫!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5、小葉子旅行記作文100字


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一陣風把一片葉子吹到了空中。風問道:“小葉子,你想我把你吹到哪裡去呀?”“風小姐,如果你遇見我,就隨便把我吹到哪兒吧!”話剛落下,風猛吹了一口氣,把葉子吹到了很遠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