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紙杯遊戲500字作文

紙杯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說要做個遊戲。同學們一聽這話,個個都躍躍欲試。

  老師先微笑着拿出兩個空紙杯和一個裝滿水的瓶子,把水分別倒進兩個紙杯里。“老師在搞什麼名堂?變魔術,還是……”接着,老師又拿出兩個神秘的小紙包,遮在手心裡打開,前排的同學伸長了脖子也沒看到是什麼東西,老師輕輕地把那包東西倒進紙杯里,生怕灑在外面,接着又搖了搖。我更加疑惑,對我的同桌說:“那包東西是什麼?不會是糖吧。”“不知道,難道是迷魂藥?”同桌半開着玩笑。

  這時,老師神采奕奕地對大家說“誰來嘗嘗?”有一名男生勇敢地舉起了手,只見他從容不迫地走上了講台,端起第一杯水,小心翼翼地聞了聞,又小心翼翼地放下,同學們議論紛紛:“肯定是苦的,要不他就不會那麼小心了。”只見那名男生又端起紙杯,喝了一口,面無表情,之後又舔了舔嘴唇。老師又叫了一名女生,只見那名女生自信地走上了講台,嘗了嘗第二杯水。老師問∶“什麼味呀?”“好像是……是白開水。”嗯?我疑惑不解。老師又問了第一名男生,竟然也是白開水,嘿!原來老師在騙我們,老師真是有點“壞”。

  原來老師故作神秘的紙包是空的,杯子里就是白開水,我不禁啞然失笑,同學們也都開懷大笑。

  作者:育才小學三年級周越珩  指導老師:孟憲芸



紙杯遊戲 標籤:紙杯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