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今天沒有作業作文

今天沒有作業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今天沒有作業"作文700字


“今天天氣真正好……”我哼着小調,邁着歡快的步子,走向溫暖的家。一放下書包,我就迫不及待得把好消息告訴媽媽,讓媽媽給我一次親近自然、感受自然的機會,放鬆身心。媽媽不相信會有這等事,連忙打電話詢問老師。得到確認后,才滿不情願地放我出去玩。  

  枕着頭,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仰望藍天、白雲。心情好久沒有這麼舒暢過。想想昨天,我還在題海中奮戰到深夜;想想過去,我還被媽媽那句“作業做好了沒有?”而心煩。而現在不同了,這段時間是屬於我的,任何人也搶不走它。 

  看見幾個赤着腳丫的小孩子在捉蝌蚪,我的心也隨着他們遠去,多麼想再回到童年啊!我想着,不由自主地拿起罐子,挽起袖子和褲子,慢慢地走向小河。俯下身子,放下瓶子。眼神在水中逗留,手在水中摸索。“嘩啦”忽然地,我舀起一些水,幾隻小蝌蚪還在水中作垂死的掙扎呢!看着這些小蝌蚪,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滿足感,比吃了蜜還甜。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到罐子里,順便還舀了一些清水進去。這時,弟弟走來了,又似懇求又似撒嬌地問我:“姐姐,你能讓我捉蝌蚪嗎?我也好想捉啊。求你呢!不然,我就告訴媽媽!”我被他那幅不依不饒的傻樣逗樂了,笑着說:“沒問題。”弟弟連忙做好準備,走進河裡,全神貫注得看着河裡的蝌蚪。才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打起了水仗。歡笑聲,水聲,蝌蚪的擺動聲,融在了一起……才一會兒,瓶子里就再也裝不下蝌蚪了。我和弟弟坐在石頭上,欣賞着“傑作”。忽然,弟弟問:“姐姐,我們把蝌蚪放生了,好嗎?”誰會沒有憐勉之心呢?我點點頭,答應了…… 

  大概這就叫做快樂吧…… 

  也許在以後的繁忙學習中,我還會記得沒有作業的這一天,這一天是值得細細體會的……

2、如果今天沒有作業作文700字


夜深了,我還是很清醒,突然,我腦中出現了一個想法:如果今天沒有作業…… 

  如果今天真的一點作業都沒有,那,那我就要"大顯身手"了: 

  首先,我要向同學借一本超級恐怖、驚險的故事書,尤其是我的最愛--狼面神探系列。然後自己捧着書,安安靜靜地、全身心地投入到那緊張、可怕的故事情節中去,與警長--帥氣、聰明的龍克和他的助手--膽小如鼠的巴托一起探案,認真尋找蛛絲馬跡,去偵破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案子。我要把這本書一口氣讀完,絕不受任何人的干擾,即使孫霽拿兩張小公主的貼畫誘惑我,讓我跟她出去玩,我也不去!這樣,應該可滿足我極大的好奇心和十足的書蟲願望了! 

  放學回到家裡,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也是唯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先看新聞,了解一下最近都發生了什麼國家大事:那場最近鬧得挺熱鬧的"全球金融危機"怎麼樣了?美國大選到底誰能當總統呀?北京又要建哪幾條地下軌道交通線路?汶川地震后,天已經冷了,賑災的棉衣棉服都送到災民的手中了嗎……然後找一部喜劇--《家有兒女》好好欣賞一番,劉星、小雨、小雪,這幾個活寶太有意思了,經常逗得我捧腹大笑!最後,在卡通頻道找一集動畫片,隨便什麼都可以,總之要把我晚飯之前的時間填得滿滿的,讓以前很少看電視的我大飽一次眼福,過足癮! 

  吃完豐盛的晚餐,我會拿着"排球"(一個大皮球),和小區里的朋友一起打一打,練練發球和扣球,再跑2圈步,鍛煉身體嘛! 

  玩上一個小時之後,回到家裡,我找出自己所有的布娃娃,再按照它們的身材,給它們一人做一套衣服,一定要做長紗裙,上面要裝飾好多漂亮的花邊,然後把做好的衣服"送給"它們,讓它們去"參加舞會",讓這些充滿"青春活力"的"女孩"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真希望有這一天能夠來到,讓我在美麗的夜晚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想着想着,來了困意,我便甜甜地睡著了……

3、如果今天沒有作業作文300字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就可以摺紙了!我可以折雙人船、小褲子、小衣服、照相機、千紙鶴……很多有趣的東西。折完后還可以塗成彩色的,送給我的朋友們。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就可以畫畫了!我要畫雞媽媽帶着雞寶寶練習捉蟲子。一隻雞媽媽帶着四隻雞寶寶在草地上捉蟲子。毛茸茸的小雞,淡黃色的身體;嫩綠的草地上,有幾條胖乎乎的的小蟲子。小雞們追趕着這幾條小蟲子。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就可以看我喜歡的《三國演義》了!三國演義中的故事我最喜歡的是“三顧茅蘆”。諸葛亮沒在家,劉備一直非常有耐心的找他,最後終於和他見了面。諸葛亮很棒,劉備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有意思的知識。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可以干很多我喜歡乾的有意思的事情,那該是多麼快樂而又開心呀!

  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實驗小學二年級 王雨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今天沒有作業作文800字


星期四下午快放學了,全班同學緊張地等待着語文老師的來臨。為什麼我們會很緊張呢?因為今天數學老師不在,語文老師一定會瘋狂地布置作業…… 

  “嗒嗒嗒……”語文老師沉重的皮鞋聲傳入我們的耳朵,大家神色凝重,我的心不由自主地劇烈跳動起來。只見語文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來,用和藹可親的目交掃視了一下全班,順手拿起粉筆,鄭重地在黑板上寫下了今天晚上的作業:1、預習第19課。“哈,預習?半個鐘頭搞定!”2、抄寫第十八課《你們想錯了》。“啊?!抄寫《你們想錯了》?不是吧!超長的文章!讀也要七八分鐘,抄?不可想象!”我緊鎖眉頭,不禁小聲地抗議起來。其他同學受到了我的影響,也開始竊竊私語起來。文老師聽到抗議聲,轉過身來,微笑着掃視全班,教室里一下子又安靜下來,他又轉回去寫第三條:3、背誦18課的7、8、9三自然段。“啊!怎麼那麼多?一夜都不用睡覺了!”我不禁叫了起來,全班39人也跟着我喊了起來。“作業太多了!”“老師今天那根筋不對稱了?”“晚上我得熬夜了!”文老師並不生氣,看着我們鬧,又默默轉過身去,寫下了我們最怕的一條:4、寫一篇作文(450字以上)。“啊啊啊!抗議啊!”我不知哪來的膽子,大聲吼叫起來,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有節奏地喊了起來:“抗議!抗議!抗議!……”喊到最後就亂作一團了,有的拍桌子,有的站在椅子上,有的站在桌子上,有的用力拍書本,有的則在哇哇亂叫。……總之,教室亂成了一鍋粥。 

  文老師居然還不生氣,面帶微笑地轉過身……輕輕地拿起黑板擦,漫不經心地將所有的作業都擦去了。他不慌不忙地在黑板上寫下:“今天沒有作業”六個大字。全班一片寂靜,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心裡直打鼓:完了,闖禍了!我似乎看到文老師對我們大叫:“不做不做!你們懶好了!期末考試你們怎麼能考第一!反正到頭來害的不是我!”可是文老師笑着在黑板上加了一個笑臉,然後走了。我樂了,大喊一聲“解放了!沒有作業!”全班同學也都歡呼了起來,有的拋書,有的擁抱,有的拍桌子……場面不亞於開國大典。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見到誰都想說“今天沒有作業!”

5、今天沒有作業作文450字


快放學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六個醒目的大字:今天沒有作業。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同學們有的樂不可支,有的喜上眉梢,有的同學甚至還跳了起來,還喊着:“老師萬歲!老師萬歲!” 

  我立刻收拾好書包,像箭一樣地衝出校門,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天格外得藍,花格外得紅,草格外得綠,風格外得柔和。世界如此美好,我的心情“”到了極點。 

  回到家中,我把書包一扔,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拿起了遙控器換到我最喜愛的少兒頻道,此時電視正在播放我最愛看的動畫片。我往沙發一坐,翹起二郎腿,嗑着瓜子,心裡美滋滋的。就在這時,一個高大的身影擋住了我的視線,爸爸“啪“地一下把電視閉了,吼着:“趕緊給我寫作業去!”我小聲嘀咕着:“老師本來就沒有留作業呀。”“那也不行,你不會自己找點習題去做,你現在就去做!”爸爸生氣地說。我的心情馬上從天堂降到了地獄,我坐在桌子前看着堆着像小山一樣的練習冊,再看捲紙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我的心拔涼拔涼的,我望着窗外在自由飛翔的小鳥,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爸爸,我理解你望女成鳳的想法,可是我也需要一點點的自由空間啊!

6、如果今天沒有作業作文500字


  從背起書包踏入校門的第一天起,我就背負起了一個沉重的任務,它佔據了我的大部分時間,奪走了我的快樂。它就是——作業。

  作業如同一隻猛虎,令我望而生畏;作業如同一座大山,讓我無法翻身;作業如同一個通往宇宙的梯子,高不可攀;作業如同一朵烏雲,遮住了我心中那片藍天……

  放學了,我背起沉甸甸的書包,心中在幻想:如果今天沒有作業該多好!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回到家裡,我會一下子躺到那張久違了一天的小床上,徹底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或是推開窗戶,認真呼吸一下窗外的空氣,讓輕風吹動我每一根頭髮。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回到家裡,我會到電腦桌前安靜的坐下,與同學聊上一會兒,那該有多麼愜意呀!也許,在這一刻,我還能牛刀小試一下,寫上一首詩,抒發心中的愉悅。或是寫下一篇日記,記錄這一天的心情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回到家裡,我會打開我的書櫃,拿出《中華上下五千年》、《安徒生童話》……痛痛快快地看起來,再也不用擔心姥姥闖進來,大喊:“快寫作業去!”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會和夥伴們在樓下高高興興地做着遊戲。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但我知道,這一切只能是遙不可及的幻想。

  到家了,我打開書包,拿出了我今天的作業。

  水徑小學六年級:鄭宇華


7、今天沒有作業作文450字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我像往常一樣,收拾好東西回家。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拿出一個蘋果來,滋養我的肚子。吃飽喝足,我就打算做作業,可突然才想起今天老師沒有布置作業。我一個人獃獃地坐在桌前,想了許多……

  在老師說沒有作業時,我是多麼高興,可回到家,竟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就像鳥兒丟失了翅膀;向日葵沒有了陽光;迷路者失去了指南針。忽然之間,感覺自己好孤獨,好寂寞。

  不過,我是不會被黑暗打敗的。我沖自己笑一笑,拿出《書包里的老師——超級球迷》,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好球,這球進的太給力了!”我看到這裡,高興地大叫。忽然之間,我覺的,我一點都不寂寞了,好像這書的主人公就在我身邊,我又覺得看書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而且書還可以隨時隨地陪着你。

  ……

  我發現,我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愛上了看書。因為那天沒有作業,讓我愛上了看書;因為那天沒有作業,讓我戀上了看書;因為那天沒有作業,讓我再也離不開書了。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蓋北鎮小沿海分校六年級:渲染櫻花


8、今天沒有作業作文400字


一天,四年級一班最後一節課是微機課,回到教室老是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大字"今天沒有作業”,同學們一看大聲的歡呼":今天沒有作業盡情的玩”放學了,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觀賞美景,小鳥好像在向他祝賀,柳樹好想下他揮手,小明更高興了。可是他忘了後天期末考試。 

  回到家他打開電視,正好他最喜歡看的少兒節目正在上演,小明忍不住笑了笑。他把腿放在茶几上,手裡拿着遙控器玩,這時小明家的門鈴響了,哦,是小明的爸爸,小明趕緊把電視關掉因為他爸爸不讓他回家看電視,小明收拾好沙發去給爸爸開門,爸爸說“:是不是又看電視了”“沒 沒有”小明磕磕巴巴地說。爸爸去莫電視,你看了電視還熱着呢。問“:為什麼不寫作業?”“今天沒有作業”小明說完爸爸從包里掏出了一本練習冊說“:把這個練習冊寫十篇,再把閱讀寫三篇”說完就走了,小明的淚水忍不住從眼角慢慢地流了出來小明忍着淚,拿着練習冊走進了自己的房間。直到十點半還沒寫完。 

  輔導老師:王秋霞

9、今天沒有作業作文400字


今天星期五,每個人肯定都希望沒有作業,今天老師沒有來,班長寫了今天沒有作業,我們高興的幾乎要暈過去了,我正強壓着那股激動的勁,臉都憋紅了,我一邊打算怎麼過這兩天半,一邊還在想,我一定要去書城去看書,最好能找到最新版的獸王 封印聖獸,讓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我沒有作業也不用提心弔膽的看書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看書了!我也可以玩電腦了,我今天心情十分好有如世界上沒有灰塵一般,恢複比小時候還活蹦亂跳的樣子,我還要多到課外運動運動,打打羽毛球,我打的很好的,讓我把一個星期的疲勞忘個一乾二淨,還有充分的時間預習和複習,我還要去學校打籃球,也可以去爬南山。我還可以看動畫片,大家不要笑我,我想看的是火影忍者,這部動畫片很有意思,人物的性格很有意思,背景一般都有很多樹。幫家裡人打掃衛生,減輕一部分負擔。我還想睡懶覺,沒有人會叫我的,也因為沒有作業。思考一下我下個星期該幹什麼。我還可以干我想乾的一切事情。 

  沒有作業說不定也不是件好的事情。

10、今天沒有作業?才怪!作文800字


夜深人靜,蛙鳴唱起了搖籃曲,我仍在奮筆疾書,面前的作業堆成了一座座小小山。檯燈眯着眼睛昏昏欲睡,光線映在桌面上格外清晰——十二點。 

  第二天,我吊著熊貓眼,半打着瞌睡來到學校,昏昏沉沉地過完了一天。又到布置作業的時候,同學們都用哀求的目光可憐巴巴望着老師。尊敬的老師,我知道您最好了!就少布置點作業吧,拜託啦!老師看我們個個坐得端端正正,一幅洗耳恭聽的模樣,自然很高興。他微微點了點頭,清清嗓子,笑眯眯地說:“聽一些家長反映,昨晚很多同學做作業做到很晚,今天大家也都很乖。所以呢,就放鬆一下,今天沒有作業。但是……” 

  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都興奮得跳了起來,拍桌子,歡呼,尖叫,甚至有的還唱起了歌曲。我自然也不例外,正激動着,同桌輕輕拉拉我的衣角:“別鬧了,老師好像生氣了!”我嚇了一跳,忐忑不安地放眼望去,只見老師氣得像一頭髮怒的獅子,兩眼冒着火,怒氣沖沖地瞪着全班同學……結果,作業翻了一番,家校通上記着兩行大字:“此學生上課大鬧天空,不尊重老師,請嚴加管教”。 

  一次,我感冒發燒請假在家休息。整整一天,除了吃喝拉撒以外 

  我都躺在床上。晚上,我的元氣稍稍恢復一些,才意識到今天沒有作業。怎麼安排這個幸福的晚上呢?首先,我要上自己喜愛的“摩爾莊園”,要知道因為作業多,已經幾天沒上網了;其次,是看自己喜歡的書,上次去書城買回的幾本書還一動沒動呢!當然,複習一下功課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學習退步了,老師一定會很K我的……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鈴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扁扁嘴,不情願地抓起話筒喂喂一陣亂叫,原來是同學。她慰問了我幾句,真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啊!我連聲道謝,卻聽她話鋒一轉:“今天的作業是……”足足講了有幾分鐘,我的笑容凝固了,嘴巴越張越大,眼睛越瞪越圓,臉上紅一陣白一陣。對方已掛機許久,我卻沒一點反應,突然一個魚翻白眼栽倒在沙發上。蔚藍的天際回蕩着我的凄慘尖叫: 

  “不是吧——” 

  “今天沒作業喲!”班長皮笑肉不笑地走進教室。“耶!”全班集體歡呼。班長苦笑一聲:“才怪!”接着亮出了寫滿作業的A4紙。“唉……”

11、今天沒有作業作文500字


“哈哈!今天沒有作業!我可以大玩特玩啦!”我高興地叫起來。當然,現在不肯能沒有作業啦!只有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小弟弟妹妹沒有作業的機率大一些。 

  星期五到了,王老師(以前的語文老師)沒有布置作文,陳老師(以前的數學老師)也沒有布置作業,趙老師(以前的英語老師)還有沒有作業。也就等於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可以玩嘍!回憶起來,真是美好呀! 

  星期五沒有作業的滋味:回到家裡,放下書包,就和小區的朋友玩。吃完飯了,一邊休息一邊看電視。等9點鐘的時候,洗澡、洗臉、刷牙睡覺。 

  星期六沒有作業的滋味:早上起床,洗臉刷牙還有吃早餐。弄好過後,去南山書城看書。看到中午12點鐘,放下書,就去吃麥當勞。吃完回家休息、睡午覺。起來過後,又去南山書城看書。看到晚上6點鐘,回家吃晚飯。吃完晚飯後,一邊休息一邊看電視。看到11點鐘,就去洗臉、刷牙、睡覺。 

  星期天沒有作業的滋味:早上起床,洗臉刷牙,就坐車去麥當勞打包早餐在車上吃。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到達了目的地——歡樂谷。就這樣玩了一天,中餐和晚餐也都在裡面吃了,等6點鐘出來,去世界之窗遊玩。玩到11點鐘回家。回家后就洗澡、洗臉刷牙、上床睡覺。 

  沒有作業的三天里,真是舒服呀!

12、今天沒有作業作文600字


今天沒作業 

  林林第一天放學回家,按響了樓下的對講門鈴,大聲說:“媽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今天沒有作業!老師說了,因為今天是第一天開學,讓我們輕鬆輕鬆。”說著林林邁着輕快的步伐,哼着小曲兒上了樓。 

  林林打開門一看,只見爸爸媽媽的臉色很嚴肅,鐵青着臉對林林說:“今天真的沒有作業?我們給你留一些。”爸爸媽媽把作業說了出來,林林一聽傻了眼,心怦怦亂跳,像揣了一隻小兔子,這種滋味真的很難受。真應了那句話,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這不是老師留給我們的作業嗎?他們怎麼會知道呢?難道老媽能掐會算?完啦!”老媽一本正經的說:“根據第128條家法規定,你犯了欺騙父母,不想寫作業之罪。現處罰你刷碗兩周,拖地一周。並且立馬給我寫作業去,另外取消一周的零用錢。對這個結果你滿意嗎?”林林聽的都要暈了,“老媽也太狠了吧,罰體力勞動也就可以了吧,還要取消零用錢,這不等於斷了我的血脈嗎?我死活不能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就投降了”,於是故作鎮靜的辯解道:“老師根本沒留作業嘛,你,你怎麼知道的?”媽媽這回氣極了,說:“你還犟嘴,我已經給老師打過電話了。”林林聽了徹底的繳槍了,任由宰割,像泄了氣的小皮球一樣。心想:“老媽什麼時候改變戰術了,以前我想不寫作業都可以矇混過關的。誰給老媽出的損招。”這下可好,爸爸媽媽來了個男女混合雙打,把林林打得鼻青臉腫。 

  林林一邊哭着,一邊乖乖地坐到書桌前,不情願的拿出課本,心裡在大罵班主任老師這個大壞蛋,恨不得宰了她,誰叫她揭穿了他的陰謀,讓他上網和網友海侃的美夢的破滅了,還慘遭一頓修理。自從老媽搞了這次電話偵查,林林再也不敢說謊了。

13、今天沒有作業作文500字


-------------------------------------------------------------------------------- 

  小豆是一個十分頑皮的小孩,他上課也不消停,是一個忠實的電視迷。還常常地不寫老師的作業,還十分地愛上網絡大型遊戲。

  在一個漂浮着橘黃色光影的美麗黃昏。小豆作文課上偷偷摸摸地看漫畫,而同學們在認認真真地聽課。間隙小豆抬頭看了看黑板, 莫名其妙地笑了起來,黑板上寫了六個大大的字是“今天沒有作業”。小豆興奮得忍不住大叫“太好了!”老師看了十分不悅的說道“放學后讓你的家長我的辦公室里來”小豆心想今天沒有作業去辦公室有什麼了不起。小豆放學后不急不忙的走回家,大搖大擺的打開電腦玩起了大型網絡遊戲。小豆全神貫注地盯着電腦看,就在這個時候小豆的爸爸拖 着疲倦的身軀回來了,爸爸見小豆在玩電腦。便十分生氣的說:“你不去做作業嗎?老師把你一天的壞事都告訴我了,如你上課看漫畫、考試不及格、快下課時還不聲叫,實在太不像話了。”小豆低下了頭。說完把小豆暴打了一頓。打完后大聲說道:“快去寫作業去。”小豆小聲說道:“今天沒有作業。”說完小豆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給老師。打完電話后火冒三丈的說:“今天有作業,是寫一篇名叫今天沒有作業的作文。”小豆聽了十分吃驚。小豆傷心的回到房間里,寫完了作文。

  小豆寫作文的時候眼淚嘩嘩地住下掉,心中想到。我以後一定好好聽課,做一個好學生。 

  指導老師:彭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