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連,閃光的明珠900字作文

大連,閃光的明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暑假到了,爸爸媽媽準備帶着我和表哥還有姥姥去大連遊玩。

  到了大連之後,全家就在媽媽訂的一家賓館住下了,在露台上,我看見大連星海灣了,它是多麼美麗呀!就像一張五光十色的布,又像閃着藍光的紙。

  我們去海邊散步時,一個浪花從海上打上來,拍在金色的沙灘上,真是人們說的“後浪推前浪,前浪撲在沙灘上”。我突然看見不遠處有一座石頭像,走近一看是美人魚像,於是在那照了一張像。我把腳伸進沙灘里,真是又爽又涼舒服極了。

  我們又到大連海洋館去參觀。我們首先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有的全身到尾巴都是一條條彩色的條紋,有的身子扁扁的,身後還有一條一米多長的帶子。還有海馬‘水母等海洋動物。我們又看了一場精彩的海獅表演。我們又進了另一個海洋館,我們首先來到了生命之橋,因為底下是一群鯊魚。我們又進了一個通道,頭上都是玻璃,腳下是一個自動梯,有很多魚從我頭頂上游過,其中還有一隻海龜呢!我們來到一個巨型玻璃容器,容器中一半是水,一半是浮在水面上的冰和企鵝。我們又到另一個玻璃容器前參觀,裡面是兩頭北極熊。最後我們看了一場表演,是美人魚的故事。從前有一個王子和美人魚結了伴,後來海盜來了,王子和海盜打了一仗,海盜跑了,王子卻受了傷,一位仙女在圓圈上表演了各種雜技,王子復活了,他們又可以開心的玩了。然後我們離開了海洋館。

  外面已經很晚了,全家人準備走回旅館。我們走上一座大橋,走到中間望海上看,媽呀,真是不得了,海水變的黑黑的,我斷斷續續的問媽媽,“如房子掉進大海里你會跳下去嗎?”“當然不會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啊!”走呀走呀,我們終於回到了旅館。

  我們有五個人,可床只有一張。我們做了一個讓店主火山噴發的傑作,那就是:把床分成兩半,把床墊子鋪到地板上。我抗議的說,那店主不就生氣了嗎,爸爸說,難道你不困嗎?我打了個哈欠說,是呀。說干就干,我們把目光朝向那張可憐的床,不一會,他就被摸門分屍了。

  第二天,我和表哥還有爸爸媽媽姥姥去海邊玩,我們坐了一艘快艇,看見海鳥捉魚等景色。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會就到晚上了,爸爸表哥我坐上了過山車,我問表哥,什麼能讓我不害怕啊,表哥說眼不見為凈,耳不聽心不煩,阿彌陀佛。

  第三天,我們家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連。

  鐵嶺市銀州區十八小學三年級:路燈下的營火蟲



大連,閃光的明珠 標籤:閃光的足跡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綠色的明珠作文 星星,閃閃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