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去大連之感受1200字作文

去大連之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這幾天我們一家三口和三姑王浩去了大連。大連,一個多麼讓人嚮往的地方啊!大連優點多,缺點也多,大街小巷到處都是遊人,真是熱鬧非凡啊!

  第一天,我們去了聖亞海洋館,珊瑚館地方小,人卻不少,根本看不到景,三姑還在這裡丟了呢。極地館地方大,人多但不擠,有企鵝、海豹等,可惜我們點背,沒趕上12:00的表演《功夫海豹》,我們還和企鵝合了影呢,真是好玩透了!海洋館真是應有盡有,什麼鯊魚,鮑魚,鯽魚,鯨魚都有。深海傳奇可是真刺激,那裡有個類似於蠟像做的人,躺在那裡呼吸均勻,肚子一起一伏,乍一看好像真的一樣,有的女遊客被嚇得尖叫起來。還有時光隧道,旁邊都是一些光點,上面有座橋左右旋轉,像是自己在旋轉似的,東跌西撞才從那個危險地帶里出來,給我媽嚇個半死。還有一個隧道四周都是深海動物,我的旁邊有一隻大鱉,我伸手隔着玻璃碰它,它卻沒反應,我懷疑它死了,但我又一想”千年王八萬年龜“,它也不可能死啊,原來它睡著了。這個隧道好,有電梯,只要踩在一個格里就行了。海底世界真是盡收眼底!

  第二天,我們去了金石灘,就是傳說中的海邊。海邊真是好玩透了。波浪一波接一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發現浪來的時候,人就不能在岸邊,應該使勁往海里游。要不然就被大浪拍海里了。我就有經驗,大浪來時我在岸邊,一下就把我拍水裡去了。弄得我腦袋都淹沒在海里了,耳朵、鼻子、嘴巴、眼睛,凡是透氣的地方都進水了。浪來的時候很好玩,小浪不用你游就被衝到岸邊了,大浪一來我們就會尖叫起來,雖然害怕,但是也很刺激,很有趣。

  我們還去了蠟像館,真是特別有趣!

  哈哈,這是蔣介石,我在打他呢!解解我心頭之恨。

  這是成吉思汗,他是皇帝,遇到皇帝當讓要跪拜了。

  這是葛優,非誠勿擾,哈哈!

  這是小崔說事,我還上電視了呢!底下那本書是《月子》。哈哈有趣吧!這裡的人做的栩栩如生。畢福劍蠟像表演更是有趣。你只要拿麥克風照板上寫問他,他就能回答。我爸爸問他:“你在這有工資嗎?”他回答:“不差錢,不差錢,一個月就開幾十萬吧。”給我們逗的捧腹大笑。還有人問:“我可以和你合張影嗎?”他回答:“我今天形象不太好,不行不行。”我們更是笑的前仰后翻。我還和邁克爾·傑克遜合了影呢!我做了他的經典動作!甚是漂亮。

  第三天,我們去了旅順,旅順是戰爭基地,是1894年中日甲午戰爭留下的遺址,1904年2月8日日軍偷襲了旅順口,日俄戰爭爆發,沙俄戰敗。現在的旅順成了旅遊勝地,軍港是講述旅順背景的。我們又去了白玉山。軍事基地,我還上了坦克,把上面的槍炮都擺弄了一下,大概都熟悉了。我還用了潛望鏡,還上了大炮在堡壘里逗留了一會呢!真是好玩極了!

  我去過瀋陽、長白山、撫順,但大連讓我看到了真正的海,讓我知道了海水有多麼咸,什麼叫波濤洶湧、水天一色,大連之游,不虛此行!我想踏遍祖國的千山萬水,一覽祖國的美好風光!

  五年級:王藝錕



去大連之感受 標籤:去大海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 大連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