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探索400字作文

我的探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知識的不斷增加,我常常會思考自己還未得出結論的以些有趣的問題,這不,這幾天我又在思考一個新的問題---蜘蛛吃不吃死蒼蠅? 

  那天,爸爸對我說;“只要你嘗試一下,可能得到意外的收穫哦!” 

  於是,我便從房間的角落裡捉了一隻活蜘蛛放在一個有洞的玻璃盒裡,接着,我捉了一隻死蒼蠅放在玻璃盒裡,然後,有觀察了好一會兒,可蜘蛛就呆在玻璃盒裡一動也不動,這讓我非常失望。 

  第二天,我看了一下玻璃盒,沒想到盒子裡面多了一張蜘蛛網,而蜘蛛就在往上面,並沒有吃掉那隻死蒼蠅。這時,我心想:把死蒼蠅放在蜘蛛網上面,蜘蛛會吃嗎?說干就干,我便小心翼翼地把死蒼蠅放在蜘蛛網中心,先是網顫動了一下,沒想到蜘蛛也動了一下,我原以為蜘蛛會去吃死蒼蠅,可是它動了一下又返回了原地。這讓我非常失望,甚至都想放棄了。可是,我又想;蜘蛛是不是靠網的顫動來判斷有沒有東西在網上呢?我拿了一個牙籤,不停地去碰蜘蛛網,這時蜘蛛也不停地向網中心爬去,最後,蜘蛛終於發現了我放上去的死蒼蠅便津津有味地飽餐了一頓。 

  通過這件事我雖然不知道蜘蛛吃不吃死蒼蠅,但是我知道了蜘蛛在蜘蛛往上面是靠網的顫動來判斷有沒有東西在網上。

我的探索 標籤:我的探索作文 一次有趣的探險作文 探索作文 探索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