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陽光廣場800字作文

美麗的陽光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樂山的陽光廣場 ,名不虛傳,那裡風光秀麗,景色迷人,是個好去處。 

  剛進入廣場,一陣花香便會撲面而來,沁入心肺,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放眼望去,是花的天下,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芳香迷人,生薑花、蝴蝶花、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花全部都綻開了美麗的笑臉,花瓣嬌嫩欲滴,隨風搖擺。蝴蝶與蜜蜂不時地停在花朵上,採集花粉。蜻蜓則在花叢中穿梭,停在葉子上,花上。小鳥在枝頭盡情地歌唱,無論你走到哪個角落,都能聽到鳥叫聲;河裡的蝦,擺着它那靈活的小腿,快活地從這個石頭上,游到那個石頭下,金魚、鯉魚、小魚寶寶……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似乎在開歌舞會。 

  隨着林蔭小道向前走,你會看到陽光廣場的陽光大道,兩旁有許多電柱燈,整齊、筆直地矗立在大道上,像兩排士兵,似乎在說:“歡迎你來到陽光廣場” 

  早晨的時候,大道上全是嬉戲的孩子,大人坐在石頭上乘涼,感到幸福無比。媽媽喜歡坐在一棵奇怪的黃桷樹下看書,為什麼說它奇怪呢?因為它表面光滑,整棵樹彎彎曲曲,十分奇怪。媽媽看書,我爬樹,從黃桷樹底下,一下子爬到頂端,坐在上面,向遠望去,你會發現地球是多麼的美麗,你向天空仰望,金黃的陽光照射着自己的小臉蛋,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映入眼帘,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陽光廣場最熱鬧的時候也即將來臨。美麗的瀑布飛流直下,使人聯想到“飛流直自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來,每當水花飛濺到我的身上,我都會感到清涼和爽快。小河裡的金魚常常被瀑布嚇得東躲西藏,小河兩邊的蘆葦,被水珠打得上下搖擺。這個時候,陽光廣場便會人來人往,有的在唱歌跳舞,有的在打鬧嬉戲,有的爺爺、奶奶在回憶過去,講古論今,談天說地,一會兒娓娓而談,一會兒激烈爭論……我呢?一會兒在走道上玩耍,一會兒在河裡抓小魚…… 

  朋友們,如果你來到樂山陽光廣場,一定會留戀忘返,捨不得離開,因為陽光廣場是世界萬物的天堂,歡迎你來啊!小鳥婉轉優雅的叫聲等着你,小魚搖着尾巴等着你,花兒綻開着笑臉等着你。 

  指導老師:劉瓊芳

美麗的陽光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