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新元廣場600字作文

美麗的新元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新元廣場 

  新元廣場位於海陽市中心東部,2004年建成。幾年來,新元廣場的美麗吸引了很多遊客遊覽,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通過紅綠燈,穿過柏油馬路,來到廣場,喏大的一個廣場寬敞又平坦。地面上鋪滿一塊塊各色的瓷磚,有黃色的.黑色的。黑色的瓷磚把黃色瓷磚界開,形成一個個方格子。地面上還分佈着很多地下射燈。 

  廣場北面是座人工湖,湖水很平靜,靜得像一面鏡子,遊艇從水面緩慢滑過,不留一點痕迹。遊艇里偶爾能聽到大人和孩子的笑聲;湖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湖水碧藍碧藍的,蔚藍的天空映襯在湖水裡就像一塊碧玉浸潤在水中。 湖兩岸是長河的堤壩,全部用花崗岩砌成,花壇里楊柳抽出了嫩綠的枝芽,柳枝倒垂在水中,隨風飄蕩。各色鮮艷的花盛開了,一縷縷花香飄來,令人神清氣爽。 

  廣場中心兩側,分佈着兩座圓形和方形的平台,平台不高卻很寬廣,中央聳立着一個藝術造型,那就是我最喜歡的噴泉。還沒等我走近,一束束水柱突然噴薄而出,沖向天空,嚇了我一跳。水柱忽高忽低,忽快忽慢,變化莫測,在高空中撒開,形成一朵朵美麗的巨大水花,水花濺起的霧滴,在陽光照射下,形成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十分有趣,吸引了很多遊客。偶爾水霧飄落在臉頰上,給人一絲清爽的感覺。 

  廣場東北面,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招引了很多大人、小孩在這裡玩,有的在攀單杠、雙杠,有的在玩“太極推盤”,有的在爬繩梯,有的在盪鞦韆,還有的在捉迷藏……這兒簡直是兒童的樂園,蕩漾着笑聲、歌聲,充滿着幸福。 

  新元廣場新鮮而美麗,樂趣無處不在,讓人流連忘返。 

  海陽市實驗小學 3年級3班 

  王浩淼 

  2009-5-2

美麗的新元廣場 標籤: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