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惠豐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惠豐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附近有一個惠豐廣場,我很喜歡它。

  在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媽媽來到惠豐廣場。它坐落鐵嶺最有名的惠豐酒店的北邊,因此得名。走進廣場,我第一眼就看見一塊很大的石頭,巨石表面光滑,有白色,白的如雪,有黃的,黃的像金它的條紋真是巧奪天工啊!上面刻着:“惠豐廣場”四個大字顯得蒼勁有力,是個很好的標誌。廣場中央非常熱鬧,還有一個大噴泉,四周是用水泥砌成的。天暗了,燈光閃爍,噴出十多米高的水柱,像開了一朵水晶花。五光十色的燈光讓水變得五顏六色,就像來到了童話般的世界。大噴泉的東邊是一片草坪,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大噴泉的南邊,我們看到六樓的惠豐酒店,門前挺着許多轎車。惠豐酒店是最有檔次的酒店,給人們帶來方便。大噴泉的北邊,有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大樹像站成排的哨兵保護廣場,柳樹的枝條像媽媽的頭髮。透過樹林還能看見建築別具一格的公安大廈。大噴泉的東邊有大花壇,裡面有白色;有紅色;還有黃色的花,真像一幅大圖畫。這個時間,這裡非常熱鬧,噴泉邊還有人在跳健身舞,還有滑冰滑舌板的孩子,他們玩的很開心。還有老人在下棋,玩牌。惠豐廣場真是給人們帶來娛樂的好地方。

  我喜歡美麗的惠豐廣場!

  鐵嶺市銀州區后八里小學三年級:杜月



美麗的惠豐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