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陽澄湖300字作文

美麗的陽澄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嚮往那氣勢磅礴的長城,我讚美那波濤洶湧的長江,但我更愛家鄉的那美麗可愛的陽澄湖。

  陽澄湖是個美麗而寬闊的湖泊,它有時沒有一絲波紋,靜得如一面大鏡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誰在水裡撒了一把碎金子,湖面金光閃閃,湖水倒映着藍天白雲,顯得橫加清澄碧秀,有時波濤澎湃,浩浩蕩蕩,一浪追一浪向岸遍涌放眼望去,陽澄湖無邊無際與藍天相連,好一幅壯麗的畫卷呀!

  最美的就是陽澄湖日出了,早晨迷濛蒙的天邊只有一絲淡淡的紅霞。陽澄湖似乎還在沉睡,平靜的湖面沒有一絲波紋,漸漸地,東方天邊露出了魚肚白。太陽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一縱縱,使勁往上升,到後來,它終於衝破雲霞,頑皮地跳出了湖面。那顏色紅得可愛,這時,陽澄湖似乎漫漫蘇醒了,泛起絲絲微波,層層波浪像淘氣的孩子,唱者,笑着,在岸邊來回跑着,一些不明的小鳥飛來了,歡快地唱着晨歌。遠處,隱約有點點白帆,原來漁民也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啊,陽澄湖真美!



美麗的陽澄湖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