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宏偉區廣場400字作文

美麗的宏偉區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化纖城遼化,在那兒還有個美麗的宏偉區廣場。 

  廣場是正方形的,周圍種着嫩綠的草地。正中央是正在“熊熊燃燒”的火炬。而火炬里分別鑲嵌着兩個銀球,大的象徵著太陽,溫暖的照耀着大地;象徵著月亮的小球,每天都溫柔地看着我們。 

  春天,各種樹木抽出了新的葉子。小草也冒出了頭兒,和煦的春風輕撫着我的臉,有點兒像媽媽的手,讓正在騎自行車的我有說不出的舒適,春天的廣場好美啊| 

  涼爽的夏日夜晚,廣場總會放一小時的音樂噴泉,伴隨着激昂的樂曲,噴泉時上時下,時而呈 圓形,時而“一柱衝天”,時而戛然而止。喜歡玩水的孩子們穿梭在若有若無的水中,活像一隻只可愛機靈的大耗子。 

  秋天來了,在颯爽的秋風裡,小草枯黃了,花兒凋謝了,而美麗的宏偉廣場在一張金黃色的大床上躺下了。 

  紛紛揚揚的雪花飄滿了整個廣場,冬風刺痛般的冷,沒有一個人影,火炬孤零零地佇立在一片瑞雪之中,廣場里的花兒,草兒,還有曾經棲息在樹上的鳥兒,多麼盼望春天早點兒來呀| 

  家鄉的廣場多麼美麗呀|我愛它的新春,盛夏,深秋和瑞雪。

美麗的宏偉區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