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紅都廣場600字作文

美麗的紅都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紅都廣場座落在瑞金市區繁華的中心地段。紅都廣場的北面是車水馬龍的紅都大道,東面是熱鬧非凡的八一南路,西南面是一棟非常氣派的商貿大樓;紅都廣場總面積大約三萬平方米。

   廣場中間有引人注目的音樂噴泉,噴泉是一個圓形的建築物。大水池裡面套着一個小水池,小水池中間有一個蓮花寶座,上面有個大圓球,圓球會隨着音樂滾動。噴泉噴出的水花隨着音樂跳動,有的像火箭一樣一上一下,有的像仙女一樣在跳舞,還有的像連綿起伏的山峰;水底下裝了水燈,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在水池北邊有一個莊嚴的升旗台,旗台的中間立着不鏽鋼做成的旗杆,高高的旗杆頂端迎風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與升旗台搖相呼應的是南面主席台上雄偉的羅馬柱,一共十八根高大粗壯的柱子,上面刻着精美的圖案。在主席台旁邊立着一個LED大屏幕。

    廣場四周有草坪和花圃,像一塊綠色的地毯。花圃中間有各種各樣的花,紅的、白的、黃的……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紅都廣場就成了燈的海洋。廣場里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光彩奪目,熱情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夜晚的廣場同時成了人的海洋,到處是休閑的人們。一些阿姨們還跳起了健身舞,那優美的舞姿為廣場增添了一份風景!

  



美麗的紅都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