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日全食300字作文

難忘的日全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一大清早我還睡得正香時,媽媽把我叫醒,告訴我,我可以看百年一遇的奇觀——日全食。我聽了趕緊起床,打開電視看了起來。 

  電視上一幕幕的壯觀景象將要出現了,我目不轉睛地、認真地聽着專家講着日全食的來歷。 

  正在這時,媽媽興匆匆地把我叫到了門口,我往外一看,天空慢慢地黑下來了,好像真到了晚上一樣,天上的奇觀出現了: 

  哇,天空上露出了圓圓的臉,雲妹妹在太陽周圍飄來飄去,使太陽若隱若現,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又像一顆鑽石般的珍珠閃閃發光,顯得格外美妙。 

  在短短的幾分鐘里,太陽又變成了一個光環,一忽兒又像人們所說的“天狗吃月”一樣,形成了月牙形。天又開始亮了起來。 

  這次的日全食讓我感受到了天文的奧妙,這美麗的日全食真的太神奇了,令我難忘。 

  我還想期待下一次日全食的歸來。

難忘的日全食 標籤:美麗的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