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奇的日全食400字作文

神奇的日全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天空上,一點也看不出即將被“吃”得跡象。等了 7月22日一大早,我早早的起了床,興奮地拿起觀察鏡,急匆匆地向樓下跑去。紅彤彤的太陽靜靜的懸半天,只好回到樓看電視直播。

  8點50分左右,電視里的太陽已經缺了大半個臉,天色也暗了下來。過了一會兒,黑塊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太陽漸漸地變成了一條細線。當月亮即將完全遮住太陽時,天空中出現了一個震撼人心的巨大的鑽石戒指!太美了!電視里的太陽因為厚厚的雲層,光環也若隱若現。

  我趕緊跑到陽台,仰頭看太陽的瞬間,我看到的燦若鑽石的貝利珠。頓時,樓下傳來一片驚呼聲:“貝利珠可真美啊!”“真不愧是貝利珠啊!我踮起腳尖向樓下望去,小區里一片人山人海。大家抬頭望着天空,期待着第二次貝利珠的出現。終於,在人們的千呼萬喚聲中,貝利珠再次出現在天空,猶如一位剛出浴的美女,一朵剛出水的芙蓉。真是太神奇了!

  慢慢地,太陽露出了小半個臉,並漸漸地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小區的人也漸漸地少了,一切又恢復了原樣。



神奇的日全食 標籤:美麗的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