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屬於我的劍橋英語的最後一堂課700字作文

屬於我的劍橋英語的最後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我們劍橋英語暑假課程的最後一天,我很高興,因為上完今天的課程就可以放假,可以解放了.

  早上我很早就去學校上最後一堂課.來到班上,同學們彷彿格外高興和努力.他們高興的是馬上可以放假,努力的是等會的聽寫考試一定得考好,畢竟是最後一堂課了.

  我看見時間差不多了,老師拎着收音機進了教室.老師把一些單詞還有沒上完的課程補完了.她吩咐我們等會要聽寫得趕快複習.一下課,同學們三三兩兩在一起背單詞.琅琅的書聲搖繞整個校園......

  第二節課馬上就開始了.大家好象都覺得時間太快,很多還來不及背.老師說:"同學們收書,現在聽寫.ARE YOU READY?""YES!"同學們爽快地說,都把聽寫本擺在桌子上,手裡緊握鉛筆或鋼筆."NUMBER 1,GUEST."同學們立刻拿筆"刷刷刷"地寫起來.有幾個同學皺了皺眉頭,在思考;也有許多同學不會,很焦急地看着本子;當然也有幾個"神抄一枝梅",在抄襲人家的.老師讀得飛快,同學們也寫得飛快.

  "NUMBER 18,HONOUR.""什麼呀??"同學們都在問.一向英語聽寫很好的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怎麼辦?我可不能慌,想想,再想想.我是這樣告戒我自己.可我實在想不起來是什麼.不管了,先寫別的.我別的都寫了,最後就差這一個.我可不能抄襲,被老師或同學逮到,可不好拉!我想啊想,就是想不出來.沒辦法,時間到了,我該交了.

  老師把所以單詞寫在黑板上讓我們自己訂正.我看了第18個,天,這是什麼?我怎麼沒印象.後來我才知道,我背時就沒讀准音,害得我只有個A-,葬送了A!

  第三節課上,老師發了成績單,還有許多獎狀.我榮獲"劍橋英語小童星",我很高興,還得到了獎品:一本瑪麗便抄.

  下課鈴聲還是響了,放學了!大家依依不捨地走了.

  屬於我的劍橋英語的最後一堂課,就這樣結束了.

  注:我指的屬於我的劍橋英語的最後一堂課是指終結了課程,因為劍橋英語一共3級,我現在是3級.最後一天,是畢業了.

屬於我的劍橋英語的最後一堂課 標籤:最後一堂課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