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倡議書450字作文

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老師們:

  大家好!

  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她哺育了多少炎黃子孫,滋養了多少中華兒女。可是現在,人們為了眼前的利益,破壞了那曾經美麗的黃河。因為我們的亂砍亂伐,造成了黃河嚴重的水土流失,使黃河失去了她原有的潔凈,變得污濁不堪。人們對黃河地區的野生動物的大量捕捉,至今導致它們大規模絕種,所以我向大家提出倡議:

  1、行動起來,盡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來保護黃河,保護環境。

  2、不亂砍濫伐,不去捕捉在黃河裡或黃河邊上生活的那些野生動物。

  3、不往黃河水裡丟垃圾、不亂用化學藥品。

  行動起來吧!不要再破壞她了,如果人類還不悔改,那後果一定不堪設想,因為破壞那些動、植物的家園,也就是破壞整個生態平衡和整個地球!

  如果再這樣一直破壞下去,最終的地球也不能容納人類的存在,不過我想信,中華兒女一事實上會用智慧和勤勞洗去黃河的污濁,黃河也一定會有山清水秀的那一天,讓她恢復以前美麗的容貌。



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