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倡議書400字作文

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看到過農村有寬闊的街道嗎?看到過農村道路上川流往返的公交車嗎?請跟我們一起到海寧來!因為城鄉公交一體化已經在海寧全面開展了,一年來,海寧市已經投入改造資金3000多萬元,新添置空調中型客車190輛,開通公交線路30條,輻射全市147個行政村,城鄉公交通村率達到91.3%,預計2005年底,實現村村通公交,路路有公交。這項舉措得到了海寧廣大民眾普遍支持和廣泛喝采。城鄉公交一體化使海寧的城市和鄉村緊密地連接起來,交通更加便利,縮短了城鄉差別,建立了許多站點,增加了車輛,給出行的人提供了方便。特別是鄉村的一些居民,可以乘坐公交車方便地來到城市,當然,城市的居民回鄉探親,走訪好友也便利多了。公交城鄉一體化也改變了市容市貌,使交通更為便捷,更加安全,更有秩序,老人們不再為出行而着急了。 

  城鄉公交一體化的開展,為人民群眾提供了很多好處,希望這項利國利民的重要舉措能讓別的地區和城市引以借鑒,希望全國所有的城市都能建立起城鄉公交一體化,讓我們為共建和諧的大家園而一起努力! 

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