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倡議書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待醒悟的人們:

  如今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工廠,街上奔馳的汽車,星羅密布的下水管道,每天不停的對大地、天空、海洋進行着污染。

  對我們人類和所有地球生物來說,地球是我們生存的根基,清潔的水、新鮮的空氣是我們賴以生存的乳汁。可人們胡亂排放的污水。廢氣,卻破壞了我們天空的臭氧層,讓我們深受輻射的傷害!由於污染,儲存淡水的寶庫南極北極的冰川熔化,人類將面臨水資源缺乏的威脅!

  看看吧!這一個個鮮明的實例你看了有什麼感想呢?我們是地球家族的重要一員,地球像我們慈祥的母親那樣對我們的要求都是有求必應,而我們人類的慾望卻像高山滾下的雪球似的越滾越大。我們如果繼續無度的索取,那麼我們的子孫後代將面臨怎樣的窘境!?所有我們建議:保護地球,保護環境。珍惜資源,我們知道,地球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

  倡議一:節制對生態的污染,多種樹,少砍伐,不但綠化環境,減少沙漠面積,還進化空氣。

  倡議二:節約水資源,做到一水多用,養成隨手關水龍頭的習慣。

  倡議三:生活垃圾分類處理,抵制低氟製冷器具和無氟發用摩絲,減少對臭氧層的破壞。保護野生動物不製造噪音。

  我們人類大家族團結起來,共營生態地球,共創和美家園。讓我們善待地球,地球也會善待我們。

  六年級:張一



保護環境倡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