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倡議書500字作文

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家鄉撐起一片藍天 

  ——大家行動起來 

  敬愛的臨澤縣居民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小學生,雖然我不是什麼有聲望的人,但是,我可以盡我自己的一點兒微薄之力呼籲大家“為我們的家鄉撐起一片藍天!” 

  年長的大人可能記得,以前的家鄉是那麽!美大沙河的河水源源不斷。田野里長這一排排的楊樹、槐樹、榆樹、棗樹在田野上站崗,有小溪的地方總能聽得到嘩嘩的流水聲, 總能看到孩子在溪邊捕魚 總能嘗到溪水的甘甜。在一些土坡上還能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了黃花還有一棵棵綠樹挺拔的站在土坡上,還能聽到鳥兒清脆的歌聲。

  現在田埂上好多大樹都不見了蹤影鳥兒的歌聲也消失了。人們在提倡退耕還林,植樹防沙,還在城區的大街上栽?毫嘶ǎ?墒悄切┎壞賴碌娜耍?皇親駁掛桓齷ㄌ常?褪撬鴰導鋼昃棧ǎ?褂腥酥苯涌?蛋鴉ɡ缸駁埂A磽夤?襖鍥?戀牟萜壕?1灰恍┤巳セ倩擔?換岫??付浠ǎ?換岫?儼蕕厴喜壤床熱ィ?換岫??鈣?蹲櫻??誆蕕厴廈髏髂愀?拋藕芏轡拿鞅曖錚??裁疵蝗死聿牽吭諦∈律希?蠼值來Χ際搶??埃?墒搶??乖諭餉嬋奩??行┤釉諭芭浴? 

  為了家鄉的美麗,為了家鄉的環保,大家行動起來! 

  臨澤小居民 

  2008 11 26 

  寫的不太好 請多指教 謝謝了

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