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不要虐待動物倡議書500字作文

不要虐待動物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

  今天我和爸爸去友誼電腦城,忽然看見一群人都在那圍着,我想可能出什麼事了,我也去看一下!“於是叫上老爸看一看,到了那,一看原來是一個人在那耍猴子,每隻猴子脖子上都繫上了繩子。我感到沒什麼意思,可是聽見一群人在那笑,我回頭看了一下,原來那個人叫猴子幹什麼,那個猴子就幹什麼,我似乎也看上癮來了。忽然,那個耍猴人叫一隻母猴子把鞭子拿過了(要打一隻不聽話的猴子)那隻母猴子過來,把鞭子給我(意思是不讓耍猴的人打它的夥伴)我看見母猴子的眼裡充滿了可憐,還有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我腦子裡一下子想起了笑貓日記上的想變成猴子的人的故事,跟這件事情非常相似,我不笑了,臉上露出難過、同情的表情。於是,回到爸爸車子上,走了。

  在自行車上我想:既然那些猴子這麼聽主人的話,一定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的打,猴子也有它自己的家,人們為什麼要抓他來賺錢呢,猴子,以及其他的動物,不是用來賺錢的,他也是地球上的一員啊!如果換成人的話,你現在自己感受是什麼,是否感到缺少了自由?是否感到被虐待的感覺?其實你現在的想法是跟動物的想法是一樣的。這不是一個顯明的對比嗎?那麼可愛的猴子,它是無辜的,他有權利生活在屬於自己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再這樣虐待動物了,讓動物也要有自由吧!

  二年級:123456家



不要虐待動物倡議書 標籤:善待動物作文 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