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400字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尊敬的市民:

  伴隨城市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可是我們卻淡化了環保的意識。我們的母親河—黃河正面臨著嚴重的威脅:河床乾涸,污水泛濫……為此,我們少先大隊發出以下倡議:

  一、加強宣傳環保的意義,在母親河沿岸多放一些警示標語。

  二、執法部門要加大監管力度,嚴禁亂捕亂撈,對亂排污水的部門單位要加重處罰。

  三、在母親河沿岸盡量少開發旅遊景點,以防破壞植被。在已有的旅遊景點處應設立溫馨提示牌,提醒遊客不要亂扔垃圾。多派清污人員,及時疏通河道。

  四、春夏之季,在沿岸多植樹,防止水土流失。

  母親河孕育了華夏五千年的文明,滋養了億萬炎黃子孫。黃河母親對我們沒有什麼過高的要求,只求她養育的兒女不再污染她,破壞她。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譜寫一曲保護母親河的雄偉樂章!

  

  玉門市第二小學少先大隊

  

  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 標籤: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作文 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