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四川地震災區捐款的倡議書400字作文

為四川地震災區捐款的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各位老師,同學們: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我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7.8級大地震。目前,地震已造成近三萬人死亡,兩萬人受傷,給災區的人們造成了巨大的創傷和痛苦。 

如此嚴重的災情,讓我們感到十分悲痛。遇難人群中有很多是和我們一樣正在教室里上課的老師和學生,但他們卻不能在往日的教室里學習知識,而是在廢墟下苦苦呻吟,他們急需社會的幫助和救援。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地紛紛獻出援助之手,為災區人民獻愛心。就讓我們也將這份愛繼承下去,為災區貢獻出一份力量吧! 

在這裡,我向大家倡議:伸出我們的援助之手,以捐款的方式為四川地震災區提供援助,只要大家獻出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無論捐多捐少,都是一份真誠的祝福。讓我們一起幫助他們度過難關,將愛傳遞到災區人民心間,幫助災區師生儘快修復校舍,和我們一樣在教室里學習知識。 

我相信,在我們大家以及社會的幫助下,四川地震災區的人民一定會勇敢地克服困難,重新建立美好的家園。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為四川地震災區捐款的倡議書 標籤: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 地震災區作文 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