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護校園環境衛生倡議書500字作文

愛護校園環境衛生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校園環境衛生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如今,在我們的校園裡,還有散落着同學隨意亂扔的瓜子殼、糖果紙、塑料瓶等。每當風一吹起,這些垃圾就在我們的校園裡“翩翩起舞”,所有這一切,都跟我們潔凈的校園極不相稱。“上中是我家,清潔靠大家”,我們相信,沒有哪一個同學希望在一個垃圾遍地的環境中學習、生活。所以,我們要向全校的同學們們發出如下倡議: 

  1、請不要隨手亂扔垃圾。 

  2、以愛護校園環境為己任,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做好值日生工作。 

  3、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不亂扔垃圾並提醒亂扔垃圾的同學。 

  4、看到地上有紙屑、塑料袋等雜物,主動揀起來,及時清理教室內垃圾桶。 

  5、不再把食物帶進教室內,同時應主動清理抽屜里的垃圾。 

  6、養成勤儉節約的美德,減少浪費,就是減少垃圾。 

  7、請使用垃圾袋,防止垃圾散落。 

  8、愛護公共設施、不亂塗亂畫,不踩踏草坪,不攀折樹枝。 

  9、自覺與不文明行為說再見,與不文明行為作鬥爭,成為保護環境的衛士。 

  2008,創文明和諧校園,看上中,看衛生,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自覺增強保護校園環境的意識,做保護校園環境衛生的“綠色衛士”,做文明上中人!我們一起努力吧!

愛護校園環境衛生倡議書 標籤:愛護校園作文 校園環境作文 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