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培訓班300字作文

培訓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上培訓班,想想時間過得還真快呀!轉眼,這個學期的培訓班的課程就要結束了。

  早上,我早早的來到教室等待着老師來給我們上課,沒想到,比我早的還有幾個同學已經在教室里了。我忙跑過去,和他們一起玩耍了,我想,我們馬上要分別了,得好好抓住現在在一起的機會。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他說:“同學們,今天是我們最後一節課,馬上要放暑假了,先預祝大家能在期末考試里能考出好成績來,今天,最後一張畫,我想讓同學們自己自由的畫,畫好後送給你最要好的朋友,作為紀念。”話音剛落,我們就開始“刷刷刷”的畫起來,我畫了一棵蒼天大樹寓意是能夠茁壯成長,畫好后,我送給了我最好的朋友,她也送給我了一幅畫,畫著好多漂亮的花,簡直是花的海洋,有各種各樣的形狀,還有五顏六色的色彩,真是太漂亮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等我們畫好畫后,交換好作品,就下課了,我和我的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培訓班 標籤:培訓班作文 培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