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動物倡議書500字作文

保護動物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如果朋友有了困難,你會袖手旁觀嗎?如果朋友遇到危機,你會見死不救嗎?我想你當然會說:“不會!”

  現在我們人類的朋友——動物,有的已瀕臨滅絕,有的數量急劇減少,很難想象:如果有一天,人們生活在一個沒有動物,沒有植物的城市沙漠中,生命將逐漸枯萎,色彩將消失……

  同學們為拯救動物,拯救人類,拯救唯一的地球趕快行動起來吧!因此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我們小學生要積極學習和大力宣傳《野生動物保護法》,讓更多的人了解並遵守這個法律。

  2、現在有許多賣田雞的。田雞又叫“青蛙”,它可是人類的老朋友了,所以我們不僅不應吃它,還應告訴大家愛護它。

  3、目前,傷害鳥類的事時有發生,致使許多小鳥無家可歸,我們應該給小鳥做些巢,讓它們安家落戶,為人類做更大的貢獻。

  4、如果我們在路上遇到了小動物,我們應該做到“三不”:不恐嚇、不打擊、不捕捉。

  5、如果我們撿到或發現了珍貴的野生動物,應及時向居委會、學校及有關部門報告。

  我想:只要大家自覺遵守《野生動物保護法》,自覺維護生態環境,那麼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美麗富饒。

  六年級:劉昱鮮



保護動物倡議書 標籤: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 保護動物作文 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