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長捐班費倡議書500字作文

家長捐班費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緣分,讓我們50位同學相聚在棉花坡2016級5班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德馨5班是我們50個孩子成長的樂園,成才的起點,每一位同學燦爛可愛的笑臉都承載着家長、老師、學校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憧憬。在這兩個多月的中學生活里,相信每位家長都把自己寶貝每天的進步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的。當您們看着孩子每天拿回來的一張張獎狀、印刷資料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這些都是從何而來呢?這每一份成長和進步不僅僅有同學們的努力,更離不開老師悉心有方的教導以及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家長的用心付出。同學們的茁壯成長,需要家長、學校、同學的三方努力!

  俗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為了給德馨5班的同學們營造一個安全和諧、團結快樂、好學進取的班級文化氛圍,全面增強班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為了更好地配合老師開展各項班級活動和工作。教室的環境優化更需要家長們的大力支持。因此,無論您是貧窮還是富貴,無論您是官員還是百姓,在這裡,大家擁有一個平等的身份——德馨5班的家長,在這裡,大家都懷揣着同一個願望——讓同學們能健康快樂成長,長大成才。在此,我代表德馨5班鄭重地發出倡議:為了我們可愛的同學,為了營造德馨5班積極、健康、快樂的教育氛圍,為了更好的協助老師建設一個凝聚力強、活潑有序的學習型班集體建設學習,希望每位家長為班級籌集班費獻策獻力。

  四川瀘州納溪區瀘州市納溪區棉花坡初級中學初一:陳星宇



家長捐班費倡議書 標籤: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