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夢想——做一名醫生350字作文

我的夢想——做一名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夢想,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我從出生以來,便體弱多病,從小就要靠藥物來維持自己的健康狀態,也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藥瓶子”。一直以來,我都想要健健康康的生活,但是卻總是擺脫不了那些瓶瓶罐罐。假如我能夠成為一名醫生,我就可以想辦法治好自己的病,這樣的話爸爸媽媽就不會再為我而擔心了,而且我也可以拜託藥物的舒服,健健康康的生活了。

  假如我當了醫生,我一定要幫更多人脫離疾病的折磨,我知道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讓儘可能多的人脫離痛苦。我會努力的研究新的藥物和心的治療方法,努力地成為一名好醫生!

  但是現在我還只是一名學生,我一定要你里學習,最終成為一名合格的醫生!

我的夢想——做一名醫生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