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哥哥300字作文

可愛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過年啦,我和哥哥一同去買新衣服,一路上我們說說笑很開心。當走到一輛白色的轎車旁邊時,哥哥指着這輛車說:“日本的老爺車,一開就掉輪兒。”姑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起來。我說:“為什麼日本的車一開就掉輪?”哥哥一邊冷笑一邊說:“因為小日本壞唄!”我們又再次笑了起來。 

  又走了一小段路,我的哥哥提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日本女人每天背着一個大枕頭在街上走來走去?姑姑笑起來說:“那不是枕頭,那是日本女式和服的一種裝飾。”哥哥摸摸頭很不好意思。 

  還有更讓人逗笑的事,當我們買完衣服,正準備走時,有位阿姨想讓哥哥幫她侄女試一下衣服,哥哥就這樣穿上了小女孩的衣服。穿上后,我們都不由自主的小起來。“呀!哥哥穿上小女孩的衣服看真逗呀!”我笑着說。看着哥哥一臉的苦笑,我們笑的卻更開心啦! 

  這一路雖然比較長,可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累,因為我那風趣的哥哥消除了我們一路的疲勞。

可愛的哥哥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兒作文 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