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豆芽300字作文

可愛的豆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爸爸給我買了二兩黃豆。 

  我用清水把它們浸泡在臉盆中。第二天晚上,我去看它們,發現小黃豆一個個變成了胖子,好像一群小小孩穿着寬大不合身的衣服。我幫它們洗了一次澡,然後放到大臉盆里,蓋上濕毛巾。我在心裏面想:你們就好好在裡面大鬧天宮吧! 

  第三天晚上,我掀開毛巾一看,欣喜地大叫一聲:“哇!媽媽,黃豆發芽了。”臉盆里黃豆已裂開,長出一點點芽。 

  第四天晚上,黃豆幾乎完全變了顏色,映入眼帘的是一根根嫩綠的豆芽。我又給它們洗了一次澡,把它們寬大的衣服全給扔掉。 

  第五天晚上,我去看豆芽的時候,豆芽已長了好多,到處都是長長的、綠綠的豆芽(有7厘米長),而且還長出了許多鬍子。 

  可愛豆芽的成長讓我大開眼界。

可愛的豆芽 標籤:可愛的豆豆作文 豆芽作文 小豆芽作文 豆芽成長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