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熱心腸的哥哥500字作文

一個熱心腸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Q Q20 82 34投稿

  雖然事情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是我會經常想起那個哥哥,我兩隻有一面之緣,他卻留給我很深的印象。

  記得那天下午放學之後我負責檢查衛生。終於檢查完了,我好開心的準備回家,偏偏老天和我作對,剛走出校門就開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我心想這回又不能早回家了,心情不禁有點沮喪。我在學校門口的小賣部前面無所事事地徘徊着,越等越着急。這時候一個騎自行車的哥哥看見了我,他停下車問我:“小弟弟,你怎麼還不回家呀?”我趕快告訴他:“我沒帶傘,爸爸媽媽有事不能接我。”說著我心裡開始有點泛酸,眼淚在眼睛裡面打轉,哥哥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事,他接著說:“那我送你回家好不好?”我開心地跳了起來,心想今天我好走運,遇到這個好心一個哥哥,可是我轉念一想,萬一他是壞人怎麼辦,這時候電視上經常見的拐騙小孩的場景閃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就趕緊對他說:“不用了不用了,我爸爸會來接我的。”哥哥又猶豫了一會,就騎車離開了。雨越下越大,天漸漸開始黑了,我開始着急了,心裡默默祈禱着,爸爸趕快來接我呀。這時,那個哥哥又回來了,這次他手裡多了一把傘,直接過來遞給我,說:“趕快回家吧,不早了。”我接過傘,開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現在我經常想起那個的哥哥,心裡有點愧疚,我誤會了他,他不但沒生氣,反而想辦法幫助我,真是一個熱心腸的哥哥啊!

Q Q20 82 34投稿

一個熱心腸的哥哥 標籤:熱心腸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心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