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警官巧遇將軍的哥哥900字作文

警官巧遇將軍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警官奧楚蔑洛夫處理完狗咬人的事件之後,提着小包,身後跟隨着一個火紅色頭髮的巡警,一副傲慢的樣子在人們的一片竊竊私議中穿過廣場。不料,有四個可愛的小男孩在那邊玩足球,不小心把球砸到奧警官的頭上,這時候奧警官不由得發起火來,壓不住心中的怒火,臭罵了一頓:你們這些小混蛋幹什麼?”氣着拿起球踢到那邊,四人小男孩都哭着嚇跑了,巡警在警官身後安慰着他,後來,氣慢慢消了,反過身春風滿面地向前走。

  正好,他們巧遇了將軍的哥哥和他身邊的隨從,奧警官還沒有準備熱情洋溢地走向將軍的哥哥面前敬禮的時候,發現他的額部出血,他的隨從幫他用布蓋着額部上止血,生氣地喊道:“到底是誰狠心把足球砸到將軍頭上來的?”這時候,周圍的人一直盯着奧警官,有的人指着:“是警官砸的!”奧警官心慌了,漲紅了臉,趕緊地向將軍的哥哥饒命:“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都怪那個小崽子搞亂的,我不是故意的……”將軍的哥哥隨從叫道:“別說了,現在不是道歉的時候了,趕快送他醫院!”奧警官急忙背着將軍的哥哥送到醫院搶救,幾個小時后,他的額部上縫了幾個針,他的隨從扶着他的右臂走過來,冷醋地說:“是你砸的嗎?”奧警官突然跪下身子低着頭,慢吞吞地說:“是……不是,我不是故意的……”將軍的哥哥冷若冰霜地對他說:“算了,這一次我饒恕你,下次不要再犯錯誤,否則會把你弄得粉身碎骨!”奧警官聽了之後,心裡感到恐懼,說:“知道了,我下次不敢了……”

  接着,奧警官跟隨將軍的哥哥後面,俯視着地下,心情十分低落,好像在自責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一瞬間,奧警官突然想起關於狗咬人的事件,歡天喜地地走到將軍的哥哥面前,說:“烏拉吉米爾。伊尼奇先生,你是不是丟了一條狗?肯定是先生你的吧?那個荒謬的赫留金把煙捲戳到狗鼻子上去,幸虧你的狗很伶俐,咬了他一口,可他卻說狗無緣無故先咬他,要您賠償他一筆錢,真是異想天開啊!是我訓斥了他一頓,那個混蛋溜了,可愛的小狗被你家的廚師領回去了,我已派人去抓那個混蛋回來收拾他……”將軍的哥哥沒聽完整他的話,就冷落了奧警官,說:“我知道了,離開吧。”說著就走了,奧警官失望了,無精打采地呆立在冷清的廣場中……



警官巧遇將軍的哥哥 標籤: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巧遇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