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喜愛的哥哥6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樣看上去,還真是個帥小伙。他的學習成績也非常的優秀,體育也不錯,真所謂文武雙全呀。 

  我和他之間發生的事可就多不勝數了,有互相幫助的,有合作完成的,有受到表揚的,也有發生誤會的等等許多事情。但是,其中一件事讓我十分感動,永遠難以忘懷。 

  那是在我五年級下學期里很平常的一天,這天,我去哥哥家玩,但是,由於我的一時疏忽,竟然把重要的語文課本忘在了哥哥家,直到回到家,才發現語文課本不見了。老天好象和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這個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當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着急,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我聽見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竟然是哥哥,我一時納悶:下這麼大的雨,他怎麼會來呢?這是他從衣服里拿出一本用紙包得厚厚的書說:“我見你沒有把語文課本帶回來,心裡一定會着急的,所以我就給你送來了。”“哥,你……”望着全身都濕透了的哥哥,一時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我什麼我呀,你有了語文課本,還是快回去做作業吧。”看着這語文課本,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我抑制住哭聲說:“哥哥,謝謝你。”“沒什麼,區區小事而已,好了,我也要走了,你快去做作業吧。”說完,他就向雨中跑去…… 

  別看我的哥哥長得不高,但是他對待別人是友善的,他講兄弟情。 

  有一次我和哥哥出去玩但是不小心把我的交通卡弄丟了,我回家怕被罵,就不敢回家,這時哥哥把我帶回家,當爸爸問起來時,哥哥二話不說立刻說卡放在他那裡,是他弄丟的。他幫了我 

  我喜歡我的哥哥,他是我的兄弟。

我喜愛的哥哥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