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茫茫人海中的哥哥600字作文

茫茫人海中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哥哥”:

  你近來可好?你的工作可好?你的身體可好?你的……

  你一直記得我這個“妹妹”讓我很欣慰。雖說你是我在網上認的哥哥,我也沒告訴你我的什麼個人信息的,但我依舊可以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從來沒有介意過我是誰,我跟你說過沒說過假話。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想告訴你,但有時總沒有告訴你因為我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你也會有你的事要做我就不想太多的打攪你的生活。但是你總是給予我心靈上的慰藉。

  我在那段無聊透頂的暑假時候曾安慰過你那被傷的心,我沒有太在乎,因為我習慣了安慰他人,但你卻把它記在心上了,在以後的聊天中你也提起過那段事,讓我很是感動,你竟然記得一個未曾謀面人的安慰,那麼你身邊的人一定是特幸運的,因為他們認識了你這個懂得感謝的人。謝謝你的記得。

  因為你讓我明白了,人世有真情,人與人之間可以互相信任。

  在和你聊天的時候我沒怎提過我身邊人的名字,只是說一些煩惱,說一些心情你都沒介意過,你都沒有不相信我,有時我真的想告訴你我不是一個好女孩,我任性,驕傲,叛逆。但是你要我好好學習時,我就覺得我要好好改變一下,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一個乖巧的好女孩。

  我一直都相信在如今社會有比金錢更珍貴的東西,如今我找到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人與人之間的愛,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得與我們這些生活在現實社會中的人來說,真情和信任實在是太需要了。現在的孩子因為過早的生活在現實社會中,導致許多孩子的早熟。哥,謝謝你給予我許多金錢無法買到的寶藏。

  哥哥,我不會辜負你和我身邊的人期望。

  2013年11月29日

  你熟悉而陌生的妹妹

  初二:來去匆匆的人



茫茫人海中的哥哥 標籤:茫茫人海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茫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