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烏鴉上次被狐狸騙走一快肉以後,一直懷恨在心,恨不得一口吃了那隻狡猾的狐狸。今天烏鴉又找到一塊既肥又香,足以讓狐狸讒上了,真巧,今天又讓狐狸碰上了…… 

  當烏鴉在樹上休息時,狐狸瞧見了,真的,烏鴉的那塊肥肉讓狐狸讒上了,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便計上心來,來了個“故計重施”。它賠出個笑臉:“烏鴉小姐,您的羽毛比過孔雀,尤其是您的嗓子賽過夜鶯,不知我是否能榮幸再聽您唱一曲?”烏鴉聽了這番話,一肚子怒火又冒上來,因為她又想起她當初的“傻樣”,便想破口大罵,於是她張開嘴正要罵狐狸個狗頭淋血時,那塊香噴噴的大肥肉就不歸她享用了,而被狐狸一個優雅的跳躍姿勢給接住了。 

  咳!傻烏鴉又給騙了! 

  指導老師:謝玉宇

2、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那一塊五花肉的那一刻,烏鴉傷心欲絕,怒氣沖沖的飛到猴子法官的家裡訴苦。猴子法官“啪”的一聲拍案而起,率領着它的士兵去狐狸的家進行了地毯式的搜查。

  狐狸見此狀,一臉無辜的說道:“猴子法官,烏鴉正在誣衊我,不信的話,你們可以搜我的家。”最後,在狐狸的被子里搜出了那一塊五花肉。猴子法官火冒三丈的吼道:“豈有此理,竟敢騙我猴子法官,我的士兵,過一個星期,砍狐狸的頭!”狐狸淚流滿面的懇求道:“猴子法官,求求您了,我一定會金盆洗手、重新做人的!”猴子法官看到狐狸這麼誠懇的認錯,便答應了狐狸的要求。

  後來,狐狸因為拾金不昧、樂於助人等,被小動物一致認定為森林好公民。

  山東青島李滄區青島市李滄區虎山路小學四年級:權婧慧


3、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饞得直流口水,瞬間,又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烏鴉姐姐,您早啊!”烏鴉看了看狐狸,沒有做聲。 

 “烏鴉姐姐,您一早打扮的這麼漂亮,到哪兒參加宴會呀?”狐狸滿臉堆笑地說。但是烏鴉還是沒有被說動。 

 狐狸眼珠子一轉,計上心頭。轉身對烏鴉罵到:“你這個丑東西,整天“哇哇哇……”地叫,吵得我們睡不着覺……”。 

 這回,聽了狐狸的話,烏鴉十分生氣,它想回敬狐狸一下。可是,它剛一張口,肉又掉到地上了。狐狸猛竄上前,一口叼住肉迅速逃跑了。 

 這一回,狐狸的詭計又得逞了。

4、烏鴉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一塊肉了以後,烏鴉一直都很後悔。又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又碰巧又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烏鴉心想:我不能再上狐狸的當了!狐狸看見了烏鴉嘴上的肉,直流口水,眼睛咕嚕一轉,說:“美麗的烏鴉小姐,由於你唱的歌太好聽了,我還可以聽一次嗎?”烏鴉向狐狸翻了白眼,沒有理睬。狐狸的眼睛又咕嚕一轉,說:“你唱的歌,太好聽了,於是,我熬夜練了十天十夜,好不容易才練了一個好嗓子,不信你聽我唱一首。”狐狸清了清嗓子唱:“啊啊啊啊啊啊”(狐狸故意唱得很難聽)烏鴉聽了捧胸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嗓子,還好嗓子,哈哈哈哈哈……”這時肉掉到了地上,狐狸叼走了肉一溜煙跑掉了。

  烏鴉還是被騙了。

  廣西欽州欽南區欽師附小四年級:吳賢英


5、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在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心裡暗暗地想:上次烏鴉上了我的當,這次一定有所防備,我得換一種做法。它乘烏鴉不注意,一溜煙跑到了大樹後面,大聲叫了起來,它是想把烏鴉驚嚇住,那樣它一張嘴,肉就會落下來。可烏鴉早已看透了狐狸的心思,用樹葉把耳朵堵住,又用翅膀緊緊地壓住,這樣一來,什麼聲音也聽不見了。

  狐狸見此不行,就開始了慈悲計。它眼淚汪汪地對烏鴉哭:“以前是我的不對,烏鴉大姐,我媽媽被餓死了,我爸爸也被獵人打死了,請你原諒我,嗚……”烏鴉剛想說“沒關係。”可一張嘴,肉就掉了下去,狐狸叼起肉,轉頭就跑得無影無蹤了,烏鴉氣得一頭栽了下來,唉,肉又被狐狸騙走了。

  曹縣曹城辦五完小四年級:田卓艷


6、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受騙以後 

  自從烏鴉給狐狸騙了,以後烏鴉每天的非常警惕。 

  有一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大肥肉落在樹上休息,香味引來了一隻狐狸,正好狐狸的肚子餓的咕咕叫想吃這快大肥肉,但是,怎樣才能拿到這塊香噴噴的大…大肥肉呢?眼珠子一轉,呀呀,有辦法了! 

  狐狸回到家打扮成一個買饅頭的老闆,再找十個饅頭大小的石頭把石頭塗成白色,放在一輛小推車上面,來到烏鴉面前說:“噢!一塊大肥肉可換十個饅頭!噢!”烏鴉一聽心裡就高興的不得了,立即飛到狐狸的面前說:“我要換!我要換!”狐狸也一口答應了,烏鴉提着“饅頭”飛走了。 

  狐狸得到后,躲在一棵樹的樹洞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過了不一會兒,狐狸的肚子疼了,像肚子里的蟲正要出來旅行呢!後來,終於抵擋不住去世了。 

  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這一塊有毒大肥肉是一些不法分子在半路上到下來的,狐狸吃了有毒的肉。唉,害人終害己啊!

7、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叼着肉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烏鴉頓時提高了警惕。 

  狐狸心想:要想把那塊肉弄到手,老辦法肯定不行了,我得另想計策。它眼珠滴溜一轉,計上心來。狐狸怒氣沖沖地來到樹下,用手指着狐狸責問道:“你這個小人,在背後到處說我的壞話,這種捕風捉影的事你也幹得出來!你得跟我說清楚!”烏鴉愣住了。狐狸又接著說:“怎麼?裝糊塗?你說我們狐狸沒有真本事,只會借別人的威風嚇唬人,你還編了個故事,叫什麼《狐假虎威》。還說我們狐狸家族詭計多端。今天,我作為狐狸家族的代表特地來向你提出嚴正審明:我們狐狸是不可侮辱的!請你賠償我們的精神損失費——10隻母雞!”“你——無恥!”話還沒完全說出口,烏鴉嘴裡的肉就掉了下去。 

  狐狸撿起肉,對烏鴉說了聲“拜拜”,一溜煙似的跑回了狐狸洞。

8、烏鴉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烏鴉受騙以後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那快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總想找機會教訓一下狐狸。

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數上歇腳的時候,碰巧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裝出一臉喜悅的樣子走過來,說:“烏鴉大哥,早上好呀!聽說您被評為助人為樂的好烏鴉了,恭喜您了。那我問您,您的這塊肉是哪得來的呀?”烏鴉聽了,把肉放到樹枝上,不慌不忙說:“在那邊的一個洞里。”說完又叼起了肉。狐狸口水直流,忍不住又說:“那你能帶我去那嗎?”烏鴉點點頭。

烏鴉帶着狐狸穿過一片樹林,越過一條小溪,翻過一座高山,來到了一個洞口前面,烏鴉吃完了肉,對狐狸說:“,就是這個洞,裡面有一大堆的肉,永遠都吃不完……” 還沒等烏鴉說完,狐狸就沖了進去。誰知,裡面有一頭兇猛的大老虎,一口就把狐狸給咬死了。

看着死去的狐狸,烏鴉高興地說:“狐狸呀狐狸,你也會有今天!”


9、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想:“這隻烏鴉肯定忘掉了以前的事,哈哈,我這次一定要好好打發他一下,省得肚子在挨餓。”於是他就來樹下,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小姐,你的羽毛真是太美了。”烏鴉忍住了。狐狸又說:“你的歌聲使我陶醉,你就給我唱一支吧!”烏鴉聽了開心地不得了,突然又想到了上次自己辛辛苦苦得到一塊肉被狐狸騙走了,就想出了一個好點子,它把肉放在一個不會掉下去的樹枝上,然後就高聲唱了起來,因為烏鴉的聲音實在太太難聽了,狐狸也沒有想到會出現這麼不好的結局,只好把耳朵捂起來,過了好長時間,狐狸實在忍無可忍,對着烏鴉大罵道:“你這個丑羽毛.臭嗓子,簡直是讓人受罪呀!”最後狐狸只好空着肚子跑走了。烏鴉非常開心,因為他終於戰勝了狡猾的狐狸。

10、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這一天,“狐狸校長”森林中散步,突然,他看見在不遠處的樹榦上立着一隻烏鴉。 再仔細看看,呵,這不是那隻笨烏鴉嘛!狐狸想。可在一看,哇,他嘴裡還叼着一塊我最愛吃的五花肉呢!我一定要把這塊肉弄到手。想着。狐狸就去準備了。 

 回來的時候,他帶來了學校里最小的烏鴉學生——牙牙。他把牙牙藏在樹林中,自己先走上前對烏鴉說:“老大,聽說您進‘精彩馬戲團公司’啦,您穿着這身黑色表演服多帥,多酷呀!”烏鴉搖搖頭不做聲。 

 狐狸見狀,又說:“小的最近搬了家,請您光臨寒舍。”烏鴉聽了有點奇怪,想:我怎麼成了他的老大了呢?可他還是沒有張嘴。 

 狐狸急了,拿出了最後的騙術——骨肉情深。他把牙牙放在手中,做出要吃了它的樣子。烏鴉見了就喊:“寶寶!”牙牙見了說:“我不是你的寶寶!”烏鴉知道上當了,就用了馬戲團里的“空中叼球”的功夫,嗖的一下,把肉“救了上來,飛走了。 

 狐狸見了,氣得他鼻子里都冒煙了。

11、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受 騙 以 后 

  自從被狐狸騙走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食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垂涎三尺,想把這塊肉騙到手,於是他笑咪咪的說:“烏鴉大姐上次的事是我不對,這回給你賠不是來了。”烏鴉瞧了瞧狐狸沒說話。狐狸又說:“聽說您最近當上菜市場管理員了。”烏鴉愣是沒說話。狐狸哭着說:“難道你還是不原諒我嗎?如果你再不原諒我,我就撞死在這棵樹上。”烏鴉說:“別。”頓時肉掉了下去。狐狸在樹下大口大口的吃肉,烏鴉說:“別吃這塊肉有細菌。”狐狸說:“我才不上你的當呢。”烏鴉說:“真的,這塊肉是我從老狼的肉攤上收繳來的,現在正要拿到深山裡去處理掉。”狐狸說:“有本事拿出證據來。”烏鴉把政府發的單子拿給狐狸看。 

  狐狸頓時感覺肚子好痛好痛。 

  作者:楊晨

12、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話說烏鴉受騙以後,每天不敢放鬆警惕。烏鴉一直想找個機會報仇,都等了快5年了,沒碰見狐狸。

   終於有一天,它發現了狡猾的狐狸,立即回家想辦法。它找了一塊肉,上面放了很多拉肚子葯、嘔吐葯。又叼在嘴裡來到狐狸面前。狐狸看了又動了心,立馬又使了它的老花招,說:“你的羽毛是多麼的美麗,你的歌聲是那麼的動聽。”烏鴉理都不理,假裝不小心把肉弄丟了,便直接飛走了。狐狸發現這招已經過時啦,可是仔細一看,美味佳肴就在面前,心想:這個馬虎的烏鴉,連自己的食物都管不好。想完就撿走了。來到家裡就狼吞虎咽地吃了。過了一會兒肚子疼得不得了,嘴巴里更是難受!上吐下瀉,過了幾個月才把病治好。



  狐狸受到了應有的懲罰,經過這次教訓,它從此再也不敢偷吃別人的食物了,烏鴉媽媽和它的孩子高興地笑了。

13、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着烏鴉嘴裡油膩的肉,心裡打起了壞主意。他一下子跑到大樹下,笑眯眯地說:“烏鴉小姐,您近來身子好嗎?”烏鴉瞪了狐狸一眼,沒有作聲。狐狸見狀,眼珠一轉,又生氣地說:“烏鴉呀烏鴉,所有動物都說你沒有禮貌,我還不相信呢!今天看來,它們說的是真的。”烏鴉聽了這話,心裡很是生氣,可轉念一想:狐狸肯定是故意氣我的,好讓我開口說話,不能上當。於是烏鴉把身子背對狐狸。

  狐狸這下真生氣了,破口大罵道:“你這個烏鴉真不識好歹。哼!”烏鴉聽了,很是生氣,轉過身來對狐狸說:“你 ``````"話音剛落,肉就掉了下來,狐狸連忙接過肉,飛快地跑了。

  就這樣,烏鴉又被狐狸騙了一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