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哥哥300字作文

可愛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哥哥名叫田宇翔,白中透紅的皮膚里鑲嵌着兩顆黑寶石,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小嘴巴。可是別認為他是個男子漢,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的話,那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比起我來,哥哥生性害羞。你瞧!家裡來了客人。我和媽媽都去搬凳子給客人坐,哥哥卻還站着不動,臉紅得像蘋果似的。這時,客人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問:“那是你姐姐吧?真懂事!”我和媽媽啼笑皆非,哥哥的臉卻像房子里掛着的燈籠一樣,更紅了。過了好半天,哥哥才擠出一句話:“我大些”。

  哥哥不僅害羞,還有些“娘娘腔”。每當我回家時,哥哥總會用那不像男孩的嗓音唱歌,還不時地扭着身子,一副女孩子的樣子,真拿他沒辦法。

  但是,哥哥在我眼中是可愛的,她的事情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不過,我相信,哥哥經過歲月的磨鍊,一定會結束他那“娘娘腔”的歷史。你說,對嗎?

  江西九江瑞昌市南義中心小學六年級:田欣怡



可愛的哥哥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兒作文 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