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遠方的哥哥,我想你600字作文

遠方的哥哥,我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久以前就相信你說的話,踮起腳尖,搭你的肩,陪你一起看世界。

  ——題記

  輕輕吹過耳邊,像情人間低聲的呢喃,拂動凌亂的發,不似夏天般燥熱,帶着些許涼意,這就是秋風吧。

  又是一年秋天,時光荏苒,轉眼間,幾年就這樣過去了。葉兒在天空中漂亮的打個轉兒,融入了泥土。秋天,豐收的季節,使農伯伯眉開眼笑的季節。秋天的楓葉,紅得耀眼。

  小時候,我最愛捉弄他,每次看到那樣無可奈何的笑容就特別開心,我想,那應該是被寵愛的感覺吧。我特別喜歡粘着他,卻又特別喜歡欺負他,他說的話,我一定會反駁一句,然後再得意的看着他。每次去二姨家,我總是到處尋找他的身影,因為他,我愛上了去姨媽家玩的日子。很喜歡看他笑的樣子,讓我感覺整個世界都是暖的。

  長大后,或許是我懂得了害羞,在他面前沒有那麼瘋,又或許是我們都忘記了那種熟悉的感覺。直到你高三的暑假,來我家玩。那次我和媽媽吵架,哭着跑出了家門。你追上來,摟着我,安慰我,給我講了好多好多話,告訴我該怎麼做。那個夜晚,星光燦爛,就如同我的心。

  哥哥,大學的生活還好嗎?又是一年秋天了,你有沒有像以前一樣,擁抱快樂呢?哥哥,我想你了,想念以前快樂的日子,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們不是親兄妹,卻勝似親兄妹,當你說,以後我就是你妹妹的時候,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問過你:“我一直欺負你,很討厭吧!”。你說怎麼會,妹妹不都是那樣調皮,喜歡欺負哥哥的嗎。

  哥哥,謝謝你用隱忍教會我成長。

  初一:凌薇



遠方的哥哥,我想你 標籤: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作文 遠方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