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親愛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親愛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學校里有個哥哥,他有一雙眼皮的眼睛,俊俏的鼻子,可愛的嘴巴,他的名字叫陳麒旭。

  我在學校的時候認了個哥哥,記得在2011.6.16日得中午,這時候突然傾盆大雨嘩嘩的流下來,

  突然教室全都停電了,這時候我覺得好熱啊!哥哥二話不說直接拿出本子,在後面替我扇風扇了一節課,他渾身大汗,這時候我覺得不好意思拿出紙巾給他擦汗,他說;沒事,這點算什麼啊。

  我覺得特別感動,我晚上心情很不好我就發信心給他,他問我怎麼了,我說心情不好,哥說;妹怎麼啦,你有什麼事情跟哥說。雖然我不會哄人可是我還有有這點水平,我說;有你哄我我就很開心啦,不需要水平,哥說;放心吧,妹沒什麼事情過不去的,哥永遠陪伴在你身邊!我覺得這世界上就我一個人好幸福啊。這時我想起一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關陰。是用金錢也買不回來的。

  所以我這次借這個機會說;哥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呵護我,關愛我,我也好好努力,加油哦。

  深圳市鳳關小學六年級:黃少如



我親愛的哥哥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