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哥哥3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可愛的哥哥 

  如果你在銅陵縣實驗小學看見一位小男孩,他胖乎乎的,剃着小平頭,圓圓的臉蛋就像紅蘋果一樣,整天笑嘻嘻的臉上洋溢着快樂,那十有八九是我的哥哥。 

  在我的眼裡,哥哥很能幹。去年夏天,才九歲的哥哥參加了去往北京的夏令營,我羨慕極了,和爸爸吵着也要去,哥哥安慰我說:“你年紀還小,等再長大點就可以去了,我一定會帶禮物給你的!”我眼眼巴巴地等啊,等啊……。到了第五天,哥哥終於回來了,他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了禮物,還帶回來滿肚子的學問呢!從他的介紹中,我知道了天安門的雄偉,故宮的壯觀,長城的氣勢磅礴……,增添了我對首都北京的熱愛和嚮往。 

  哥哥也很懂事。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科技館參觀,在公交車上,哥哥主動給一位老奶奶讓坐,那位奶奶連誇哥哥是個好孩子,哥哥卻謙虛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看到這一幕,我更加佩服哥哥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哥哥,既能幹又懂事的哥哥。

我可愛的哥哥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