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成長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中的故事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二班

  婁大龍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一個我和三姐跳繩的故事,你們想聽嗎?想聽就聽我講一講吧。 

  那時我才八歲。有一天,吃好中午飯,我和三姐開始比賽跳繩。我先把跳繩的兩頭抓住,然後用力把繩子從后往前甩,等繩子甩到前面就立刻把雙腳並起來往上一跳,繩子“嗖”的一聲就過去了。我開始一下一下地跳着,後來,我把繩子甩得像車輪一樣轉得飛快,連續不斷地跳着,剛跳到九十九下的時候,繩子打在了我的腿上,很疼,人也摔倒了,這一摔倒,當然也就算壞了。該我三姐跳了,她一口氣就跳了整整一百下。比我多一個,就因為這一個,還是我輸了,我心裡難過極了。三姐讓我好好練,下個星期再比賽。我足足練習了一個星期,憋足了勁要比個高低。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個星期六的中午,院子里的跳繩比賽又開始了。還是我先跳,剛跳到一百就壞了,我很失望,無可奈何地把繩子給了三姐。可太有戲劇性了,三姐剛跳到九十八下,繩子掛到了頭上……啊!我贏了。“哈哈!太棒了。”我高興得咧着嘴巴笑了。知道吧,這就叫“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我先講到這裡吧,“叮鈴鈴”,哎,上課鈴響了,我要上課了,下課接着講。 

  棟樑之才輔導班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成長中的故事 標籤: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