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市外桃源的一角300字作文

市外桃源的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市外桃源的一角 

 秋天是金色的季節。 

 周末的一天,秋高氣爽,我去市外桃源尋找嚮往已久的荷塘,荷塘里的荷葉不像春天那樣碧綠,也不像夏天那樣茂盛,現在有的荷葉已經枯萎,還有的荷葉上有好多小洞。荷桿也不像往日那樣挺拔,有的荷桿已經低下了頭,有幾根荷桿已經折斷。荷塘里也沒有了“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絢麗,只有了青青蓮蓬。看着這滿塘的殘荷,讓我想起了李商隱的一名詩“留得殘荷聽雨聲”,秋天的殘荷在綿綿秋雨中一別有一番詩情畫意吧。 

 荷塘的邊上有一塊草地,草的顏色各不相同,有深綠色,有淡黃色。我在草地上奔跑着,不時驚起草叢中的螞蚱,有的螞蚱的顏色已經變成了土黃色,有的螞蚱還是綠色的。 

 市外桃源有山有水,是個美麗的地方。而我更愛市外桃源的這一角

市外桃源的一角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公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