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忘不了的情,忘不了的愛……。600字作文

忘不了的情,忘不了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忘不了沈老師的眼神,忘不了沈老師的身影,更忘不了沈老師對我的情,對我的愛…… 

  沈老師,我的二年級教師,不知她為我付出了多少啊!在我離開的時候,她竟會去挽留我。跑到我的家裡,對我的父母說:“你們還是讓張聖楠留下來,在這上吧!如果你們沒有時間接送,我可以代勞的。留下她吧!”畢竟我還小,不懂得她對我的感情。只是認為我想奶奶,就應該到奶奶身邊去,在那兒讀書。其實我也很痛苦,離開了她的連續幾天,我幾乎都在哭,我還是捨不得她的。現在想想,我當時是多麼愚笨啊!不在哪個學校,不在她的身邊,我什麼都學不好。在老家,又有什麼好呢?不能學英語、科學,讓我現在的成績落下了不少,儘管每年前三,但怎麼都趕不上那時的成績。沈老師啊!你在哪兒呢?你知道我天天都在找你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兒啊!我知道你已經不教那個曾經的204班了,教的是307班了,但我不知道你身在何處,也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或許,你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快樂,或許,你不想勾起過去的回憶,那我也不想打擾你的生活。可是,我終究忘不了你啊!你早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你讓我怎麼忘呢?忘不了,永遠也忘不了的。唉!上天就是這麼不公平,讓我們分開了。看見你在網站里的文章,講的都是307、307,我也會嫉妒的。難道你真的把我忘了嗎?我終於鼓起勇氣,給你寫了一封信,可是,幾個星期過去了,依然沒有回信。我知道,你是還在那個學校的,你為什麼不回信呢?畢業考過後,我就要走了,我們只能說再見了嗎?

忘不了的情,忘不了的愛……。 標籤: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