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深圳我為你驕傲1000字作文

深圳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深圳我為你驕傲》 

  深圳你多美呀,我真為你驕傲。比如:呢么高大的帝王大廈真是值得我驕傲,帝王大廈還可以進去買東西真方便,還可以去裡面觀光我們深圳的風景。還有我們深圳新建的魔幻城堡也很好玩。還有西麗湖也是一樣值得我們深圳驕傲,那裡可以釣魚還可以爬山運動身體。還可以在馬場里騎着馬玩但可要小心馬背上的東西,我爸爸就是沒有注意就過敏了。深圳還有萬象成也很值得我們驕傲萬象成里不僅空氣很好還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還有滑真冰的場地。我詳細介紹歡樂谷,歡樂谷裡面有很多的好玩又刺激的項目,我一個一個的介紹。我先介紹海盜船。 歡樂谷的海盜船可跟其他的海盜船不一樣,歡樂谷的海盜船轉的飛快而且還轉的特高我都不感坐。歡樂谷還有過山車超刺激我也很想玩可是我還不到年齡我好沮喪。歡樂谷還有飛天鎖也超好玩我雖然不能玩可是我看到別人玩我就決的很好完。飛天鎖的程序就是先把你扔上去然後飛快的下來你會覺得好像跳樓。歡樂谷還有一個超好玩的就是可惜我沒玩,呢是什麼呢對了就是心建在歡樂谷的魔幻城堡呢里雖然我沒去過可是我的朋友劉嘯龍去過他告訴我呢里有一個非常好玩的項目就是地下列車他的速度相當的快,快有什麼了不起的對不對。但速度快他還可以射擊如果射到別人的船別人的船就會很慢。歡樂谷的項目我就說道這我在說說中山公園有什麼好玩的。中山公園有滑船有一次我想去可是我媽媽說:“你看哪呢么多人排隊有能連晚上都排不完。我就垂頭喪氣的走了。我有去了獨木橋我看了看想了想說:“獨木橋以前獨木橋是有水的現在怎麼沒水了?我又去了釣魚池說:“好多人在釣魚啊”我和我媽媽都餓了我們就去了吃飯了呢里的飯菜也很好吃我就吃了一口說:“好好吃啊”我把中山公園玩完了我在詳細介紹一下西麗湖。西麗湖裡有一做塔如果你走過哪個塔的話你會覺得頭很暈你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呢做塔是一個旋轉的塔所以你會覺得很暈。我在給你介紹西麗湖的養蛇場,養蛇場里有很多的蛇可是到了冬天他們都冬眠了。深圳還有成功嶺值得驕傲。成功嶺裡面N級好玩。裡面的項目有很多我一個一個的介紹。我先介紹海盜船呢里非常好玩你可以叫控制海盜船的叔叔弄的很高弄的都有一百八十度呢么高。我在給你介紹射擊船也很好玩,我們可以把他調高調抵還可以射別人只要你射到別人就回落地。我在介紹成功玲的一個項目就是幽靈城堡呢里超級好玩就是有些骷髏在嚇你那裡還有人喊救命真太恐怖了。我介紹完了我們深圳真的太多值得我們驕傲我們數都樹不清我真的太喜歡深圳了。

深圳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