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油菜花作文100字

油菜花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張照片-----記憶在油菜花中作文100字


手裡拿着那張照片,兩眼注視着畫里的內容----一個女孩,站在油菜花中,更襯託了那個女孩的慚愧。

2、油菜花作文100字


  星期天,我回老家了。放眼望去遍地的油菜花都開了,金黃金黃的, 他們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一排排,整整齊齊的,就像披上黃甲軍的小將軍一樣威武。一陣風吹過,他們跳起來美麗的舞蹈,還不時發出淡淡的清香。


3、美麗的油菜花作文100字


  瞧,前面一片金色的海洋是什麼?走近一看是一片美麗的油菜花。油菜花金燦燦的,還有股淡淡的清香。

  蝴蝶在油菜花上翩翩起舞。小蜜蜂時而歡聲笑語,時而低頭采蜜,彷彿正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浙江杭州江干區采荷二小一年級:施雯軒


4、油菜花作文100字


今天,奶奶帶着我坐車回鄉下,在回鄉下的路上,窗外飄來陣陣清香,原來那是油菜花發出的香味。 

 油菜花金黃金黃的,如果,清晨的露珠滴在花瓣上,太陽照上去,油菜花好像有一顆鑽石放在上面,閃閃發亮,十分動人。 

 我愛家鄉的油菜花!

5、油菜花作文100字


  《油菜花》

  有人說:油菜花是一種很普通的花,但我卻不覺得。

  油菜花的顏色黃燦燦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軍綠色的花芯,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陣微風吹來,油菜花就翩翩起舞,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像金色的海洋。油菜花的香味不是那麼明顯,只要你細心地用心去聞,就會聞到她存在的香味。油菜花雖然很小,但是很美。

  油菜花的花的美必需用心來感受!


6、油菜花作文100字


  油菜花

  聽說油菜花開了。

  我不禁想去看一看,可是去哪兒呢?我不由自主地向河邊走去。

  來到河邊,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呈現在我的眼前,滲透出春的氣息。

  我向油菜花田走去,靠近了,我看到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景象——綠色的“天空”里,綴滿了金燦燦的“星星”,“星星”在春風的烘托下眨着眼睛。

  再細細賞視,花朵只有指甲那麼大,花瓣呈十字形,彷彿是星星閃出的光芒。

  油菜花真漂亮。